拜登谈2024大选和川普参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2-24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White House/ Adam Schultz)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White House/ Adam Schultz)

【看中国2021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12月22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如果2024年他身体仍然健康,会竞选连任。他也表示,如果届时川普参选,会更加增添他加入选战的可能性。

ABC新闻主播缪尔询问79岁的拜登是否2024竞选连任总统,特别考虑到他在2020年竞选时曾承诺,如果当选他将任职八年。

“是的,但是我非常相信命运,”拜登回答道,“命运已多次影响我的生活。如果届时我身体还和现在一样健康,那么我会​​再次参选。”

拜登发表此番言论是他的民调支持率因通胀危机、边境危机和巨额社会法案受阻而连创新低之际。

上周,白宫副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向白宫记者团保证,拜登打算在2024年与副总统哈里斯一起竞选连任,尽管《华尔街日报》报导称,哈里斯表示她和拜登没有讨论过此事。

“嗯,我的意思是,我无法听到副总统和总统的谈话,”让-皮埃尔说,“我只能重申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的话,以及总统本人说他计划在2024年竞选连任。我没有更多要补充的了。”

缪尔还询问,如果川普在2024年被提名,拜登是否会再次参选。“当然。如果川普被提名,我为什么不与他竞选?这会增加竞选的可能性。”拜登回答道。

拜登还被问到快速家庭病毒检测盒奇缺,政府对Omicron病例激增的反应是否足够,拜登为自己的政府做了辩护,并对没有早些订购更多试剂盒表示遗憾。

“圣诞节前三天,如果你环顾全美各地,你会看到到处都在排长队,人们在寒冷的户外等待数小时只为了接受病毒检测,以保证得以与家人共度假日,”缪尔问,“如果你去药房,我们会一遍遍地听到这样的话,货架空空如也,没有试剂盒。(政府)是否未尽到责任?”

“我不这么认为,”拜登回答,“你可以辩说我们应该在一年前、六个月前、两个月前、一个月前就知道。我希望我在两个月前就考虑过订购五十亿检测盒”。

此次采访是拜登上任后第16次接受媒体采访。据CBS新闻报导,这个数字远远少于川普或奥巴马上任第一年接受的采访。

至于川普,他数天前曾告诉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奥莱利(Bill O'Reilly),他打算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此前川普在多个场合都暗示过将再次投入白宫主位的争夺。川普也于11月告诉福克斯新闻,明年中期选举后将正式宣布是否再次参选的决定,不能更早表态的原因是“非常复杂”的竞选财务规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