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没有好女人哪来好男人 你认为呢?(图)

发表:2022-01-05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世间,没有好女人,何来好男人?
人世间,没有好女人,何来好男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世间,没有好女人,何来好男人?

好女人是本书,是条河,是座山,是片林;好女人是生活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是一道最靓丽的彩虹,是一片最多情的云……

好女人要具有良好的修养,修养好的女人才会“塑造”好男人,才会“拥有”好男人。

好女人大度宽容,不求自己的男人如何辉煌,只求他在努力中,这就令她欣慰了。

好女人贤良淑德,因为她懂得善用真情化解一切,上对公婆尊敬,平对妯娌兄弟姐妹尊重,加倍对儿女供养教育关爱,甚至对侄、甥辈们也疼爱有加,尽显温和与笑容,如此女人,即使再粗暴简单的男人也会得到真性情的改变。

男人既要阳刚又要温柔,既要在社会上拚命竞争又要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妻子。倘若男人身边有个自私的女人,既不管不顾男人以及家里人的一切,只会为了自己的私念私欲我行我素,在这样的女人身边的男人,一定难成好男人!

自私的女人只会为了自己的快乐与物欲向男人不断的索取金钱,索取一切,而且欲壑难填。男人就是累死累活的努力奋斗,如果无法满足其欲望,在这样的女人眼里也很难成为好男人。

如果身边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女人,那是男人修来的福分,他也很自然地会成为一个好男人。

好女人是男人的“学校”,是男人的“教师”,好女人可以“培养”好男人,更可以“塑造”好男人。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过得幸不幸福,取决于能否遇到个好女人!

对于男人来说,能否在家庭与事业有所成就,关键是要身边有一个贤淑温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因为好男人是需要有一位好女人的帮助下才能造就的。好女人会以欣赏的眼光关注男人、辅助男人、成就男人、赞美男人、完善男人,这实则也是在不断地完善女人自身。

人的一生:

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的幸福;

最伟大的亲情,莫过于夫妻之情;

最重要的沟通,莫过于夫妻间的沟通;

最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间的理解;

最有价值的宽容,莫过于夫妻间的宽容;

最有成效的忍让,是夫妻间的忍让;

最不容忽视的关心,是夫妻间的关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