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共时机成熟 袁弓夷倡港台等五区联手(组图)

发表:2022-01-05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早年香港七一游行,参与民众手举“天怒人怨 共产党亡”的横幅。(图片来源:Andrew Tse/Wikipedia/CC BY 2.0)
 图为早年香港七一游行,参与民众手举“天怒人怨 共产党亡”的横幅。(图片来源:Andrew Tse/Wikipedia/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日前节目中表示,由中国传出的新冠病毒会反噬共产党,“清零”政策将加速中国经济崩溃。他在新一期节目分析习近平为挽救经济,会向西方要求和谈,届时或成为解体中共好机会。在此之前,香港、台湾等被中共迫害的人民必须联手,向西方表达这个诉求。

香港、台湾等五地区联手抗共

袁弓夷认为,要在国际上发出更强烈的声音,香港必须和台湾、新疆、西藏及南蒙古联手。他认为这五个地区的人民都有共同遭遇,都被共产党迫害,因此要联合起来表达同样的声音和诉求,比如要求真正的自治、真正的双普选(编注:一人一票普选特首和立法会)。然后大家再把这些诉求反映给西方国家,如美国、英国及参加美国人权峰会的110个国家和人权组织。

图为反送中期间,香港荃湾出现的天灭中共诉求。(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图为反送中期间,香港荃湾出现的天灭中共诉求。(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袁弓夷预计中国经济很快崩溃,料习近平会和西方等国谈判以帮助中国改善经济。早前有分析指习近平希望拜登政府解除川普时期对中国的经济制裁,降低对中国出口货品的关税。袁弓夷称,一旦习近平有求于西方的时候,西方就可以把香港等五个地区的联合诉求拿出来,要求中共执行。因此,就要提前做好准备,草拟好诉求。

他说,大家当然要共产党解体,“一定要共产党解体,这个是首要的”,从采取的手段上来说就是“判它为非法组织”,“然后直接解散整个共产党”,不过到时还要看形势。“起码要做到苏联那样”,现在在俄罗斯,共产党不过是一个小党而已,“被人唾弃的一个党”。

袁弓夷续分析,以后香港等各地区的自治要到何种程度也值得深入讨论,比如是否以独立身份参加国际事务,“要不要有自己的国号”,这五个地区的人民要思考自己到底要什么,然后再制订具体细节。他又指,将来如果有一个好的制度,“也可以搞联邦”。

人民被迫独立 共产党是罪魁祸首

他强调,错不在香港、台湾、新疆等五个地区,共产党才是罪魁祸首。“它逼人民独立,而不是人民想独立”。早年香港人根本不支持“独立”这个说法。有报导指,雨伞运动后大搞“港独”所谓社运人士,暗中深得时任特首梁振英的支持;换言之,“港独”是梁振英自导自演的闹剧,目的是以此为借口在港推行23条立法。梁振英因此被冠名为“港独之父”。

2019年反送中运动爆发,很多香港本土派社运人士意识到共产党所承诺的“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都是骗局,因此呼吁港人“民族自决”,即按照国际法,殖民地人民公投自己决定前途。袁弓夷表示,人民迫于无奈要保护自己的人权,才造成今日香港很多人想独立,“责任不在我们,责任在中共”。

“而且已经无法回头了”,他反问:中共搞成今日局面,难道还要港人归顺它?由它来管香港人吗?不可能的。他续指,共产党在香港隔三差五地逮捕民主派人士,“这不止是侵犯人权,而是明显的犯罪”,是共产党在犯法!

他强调,不止上述提及的五个地区要联手,还要联合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个人、团体,包括法轮功。他说,被共产党迫害的人民都希望解体中共,至少先脱离共产党统治,“有自己的政府,自己的军队,保护自己的人权,这不是错的”。袁弓夷以犹太人为例指,“自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自由不是永远存在的,你不去保护它,它就会消失”。

他又指,现在是解体中共的最好时机,“中共外交节节失败”。日前中共驻美大使秦刚接受美国主流媒体采访,但事后似乎没有美国媒体对此做出报导。袁弓夷说,前两年崔天凯讲一点事情,就被美国媒体“整版地报导”,“现在美国左派媒体都看穿它(中共)了,就是不报导”。

他预计,“离中共投降,扯白旗的时间越来越近”,“事实是中共越来越弱”,解体共产党的时机已经到了,因此海外同路人要形成一个联盟来促成这件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