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躺平” 升官不再有诱惑力(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1-05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中共会议。(图片来源: 万维读者网图片)

【看中国2022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中国共产党是否面临着其官员的叛变?过去一周出现的各种媒体报道似乎显示了这样的迹象!党的官员正在公开违抗党的命令而“躺平”。惊慌失措的中共现在对官员发出了威胁。

中国出现了一种罕见的趋势

中共官媒最近报导说,各种官员正在出乎意料地回避晋升机会。他们不希望被提拔。他们正在让下属给上级部门写信,反对撤换他们。有些人的借口是,他们的新工作不如他们原来的工作好。有些人甚至以自己的家庭问题为由不遵守中共的调动指令。

TFI全球新闻(TFIglobal)在1月4日发表评论文章称,这种由工党官员不理睬中共行政部门中更高级职务调动的新趋势确实很罕见,也很令人吃惊。中共政权中的高级官员拥有所有的福利和奢侈生活。党的官员在中国就像“霸主”一样,没有问责制,没有责任感;对人民也根本没有感情。而且,中共官员在努力获得中共的升职邀请上,也是趋之若鹜的。

为什么中共官员害怕晋升?

原因很简单。中共内部没有人愿意干脏活累活。级别越高,“责任”(风险)越大,这使得他们成为中共残酷清洗运动的更大目标。中共的每个人都在努力成为“和平官员”,希望细水长流地生活。在今天的中国,犯错是自杀行为。所以,党员们完全拒绝接管这些工作。这是他们自己的“躺平”运动。

中共媒体2018年的一份报导显示,党内官员正在遭受“退休情结”的困扰。因此,对于中共官员来说,摆脱中共的混乱局面的唯一办法是--只要平躺,永远不犯任何错误,永远不给中共任何机会,来给他们制造麻烦。

党内官员公开抗争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面临来自西方的制裁威胁。例如,陈全国上个月辞去了中共在新疆的负责人职务。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和欧盟对陈全国进行了大量的制裁。这种制裁使中共官员积累的海外财产在短时间内完全失去价值。因此,没有人愿意挺身而出,舍己为人。

中共哭得声嘶力竭

党当然对其官员感到愤怒。中共媒体最近威胁其违命官员,如果他们敢于与高级官员讨价还价,后果会很严重。许多中共的键盘侠还指责这些官员参与腐败和非法性活动。

看起来,在习近平的权力摇摇欲坠的时候,党的官员和中共正在交锋。这将使中共镇压任何民间起义或执行任何公共政策的能力受到严重影响。

中国经济已经破败不堪,立即需要政策制定者的关注。然而,党内官员和中共最高领导层之间这种日益严重的裂痕,只会给习近平政权增添生存问题。中共的野蛮清洗运动曾经是为了加强对权力的控制,现在终于以它自己的官员叛变的形式,来困扰中共脆弱的政权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