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看看 女人最讨厌男人讲的5句话(图)

发表:2022-01-17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要看看,女人最讨厌男人讲的5句话。
男人要看看,女人最讨厌男人讲的5句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因为猜来猜去你也猜不对,但是如果有标准解答,男人何必还要自寻麻烦呢!这5句话可千万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说了

第一句:你又怎么了!

这句话绝对是女人最讨厌男生说的话榜首,事实证明也确实是如此她给你发个的简讯,打个电话,你忙着打游戏来一句:你又怎么了?她突然生气了,你哄了一会儿,来一句:你又怎么了?

女人真的只是需要你一两分钟的安慰,或者五分钟的听她抱怨的时间听到这么不耐烦的一句话,她的火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枪口又朝你扫射了,你烦,她生气,这是何必呢本身不关你任何事的,结果就因为说错了一句话,让两个人都生气,感情迅速降温

尝试一下把"又"去掉吧,“你怎么了?”,让女人感受到你的关心就好了

第二句:我错了,行了吧!

“我错了,行了吧!”“是,就当是我错了!”这种听起来心不甘情不愿的认错的话,也别再说了,女人不是要你说我错了

而是你能知道她为什么生气为什么不开心,而不是每次都说我错了,然后什么也不改一切都如故。

何不说“宝贝,我错了”、“亲爱的,我错了”。

第三句: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安全感一直都是很多女人在爱情里面追求的东西,所以女人特别容易吃醋,特别容易误解男人,特别容易生气,这个时候不是来一句“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

当双方认知有误解时,男人该解释的时候,就要详细解释。多说几句好听的话给女朋友听,又不会失去什么,反而会让你有一个非常可爱非常贴心的女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大家应该慢慢懂得责任的含义,要学会承担责任。谈恋爱了,就要对你处的对象负一定的责任,要与其他异性保持合适的距离,互相给予对方安全感。

第四句: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作为一个女人,谈恋爱的时候,有时确实是会有点做作,确实会无理取闹。作为男人,有的时候你们确实无法理解,却也没有一次次有耐心的去哄对方,当你说“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可能你只是气急了的反应。

但是作为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来说,她会以为你是不是不爱她了。要知道她只会在你面前作的,她可不是随随便便在一个男生面前这样子的呀!

第五句:随你的便!

女人:我穿那件好看呀?你:随便,你自己看着办!

女人:等会儿我们吃什么?你:随便!

女人:等会儿我们看什么电影?你:随便!

比起不懂或不知道,女人有的时候更讨厌你这种敷衍的态度。那我是不是你女朋友,是不是也可以随便!男人适当的给点回应比较好。

其实很多话,我们字面上看也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你又怎么了?和你怎么了?本质上其实没有什么差别。但是我们每个人说出口的话都是带感情的,不耐烦、冷冰冰……这就有问题了!

在感情中,男人更加注重的是理性的解决问题,而女人注重的反而是情感的表达。男人和女人的需求不同,你用近乎完美的冷漠推开自己的女朋友,顺利让自己变成前任!

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千万不要让它复杂!这五句话的雷区可不要踩了,要不活该你单身!

来源: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