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年等待观众终于盼到神韵重返法巴黎(组图)

发表:2022-01-17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观众在神韵海报前合影
法国观众在神韵海报前合影

【看中国2022年1月17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1月15日,是神韵艺术团2022年法国巡演巴黎站的第二天。当日共有两场演出,每场演出的观众反响都非常热烈。很多观众都表示自己很早就预定了神韵的票,但因Covid疫情苦等两年之久,终于看到演出心情非常激动。

骨科医生BRUNEAU(右)
骨科医生BRUNEAU(右)

法国骨科医生BRUNEAU先生非常高兴观看了当日的神韵演出,他说:我们两年前就订了神韵的票,但演出因Covid推迟了4次,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演出!”

他对本报记者表示,神韵晚会卓越非凡,神韵艺术家像西方观众展示的是真正的近乎失传的中国艺术,舞台的色彩缤纷亮丽,舞蹈演员舞技超群。他说:“舞蹈《秀春梅》色彩纯美,绽放出令人赞叹的优雅……舞台的天幕背景与舞蹈演员的完美结合让我看到天堂与人间相连,我从未见过如此高质量的艺术表现形式。”

Bensimon先生和Francart女士
Bensimon先生和Francart女士

法国计算机咨询师Bensimon来到了神韵现场。他表示,从2020年就在等待神韵晚会,今天他终于看到了神韵的演出。他说:“我们等了神韵两年,今天能看到神韵晚会感到非常幸运。”在谈到神韵的演出时,他说:“神韵演出的服饰、色彩、舞蹈等各方面的水准都令人惊叹,演出拥有崇高的内涵引人深思。”

市场营销咨询师Francart女士说:“神韵艺术家的功底深厚,舞技超群,舞蹈与现场交响乐的完美结合让人从全新的角度认识了中国文化。”

建筑总监Ferrari女士(左)
建筑总监Ferrari女士(左)

法国一座城市的市政府建筑总监Ferrari女士与友人一同前来观看神韵晚会。Ferrari女士说:“神韵舞蹈极其优美,演员之间的协调精准无误,舞台天幕的变换和舞蹈演员完美的融合让我们感到身临舞剧的情景之中,而且舞剧还有现场交响乐团伴奏,令整个演出更具表现力。我以前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十分浅薄,今天神韵晚会让我发现并认识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我看到了神传文化,我们有很多需要向中国传统文化学习的地方。”

银行主管Ghislain先生及夫人
银行主管Ghislain先生及夫人

法国一家银行的主管Ghislain先生和夫人一同前来欣赏神韵晚会。Ghislain先生说:“神韵晚会的编舞令人折服,舞蹈演员之间精准的配合,与演出服饰、舞蹈和音乐都堪称完美,整个演出充满神奇。”

Ghislain夫人说:“演出中多次展现的佛的形象,震撼我的心灵。舞剧无需语言解释,全部靠神韵演员的舞蹈表现就可让观众理解剧中情节,神韵演员不亏是顶尖级的艺术家!”

夫妇二人还表示他们很早以前就预定了神韵晚会的票位,但由于疫情原因一再拖延。Ghislain先生说:“我当时一看到神韵介绍短片时就对自己说:‘我一定得去看神韵,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晚会!’”他还表示,中共不允许人们自由表达,所以非常遗憾神韵演员不能到自己(祖籍)的国家演出,但神韵表现的正统中国文化和回归传统的做法十分可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