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超能力” 能从电中获取能量(视频)

发表:2022-01-18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接从电中获取能量
直接从电中获取能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男子库马尔(Naresh Kumar)拥有一种“超能力”,他不但不怕被电到,还能以电当食物,直接从电中获取能量,他因此被称为印度的“人肉灯泡”(Human Light Bulb)。

库马尔住在该国北部城镇穆扎法尔纳加尔(Muzzafarnagar),他声称他可以吃电,直接从中取得能量。他似乎对高压电天然绝缘,而不受其伤害。

库马尔之所以知道自己有这种“超能力”,全是因为一次事故。他有一次在工作时不小心误触电线,却没有发生什么事,这让他大感意外。

他说:“直到那时候,我才知道自己有这种能力。这是来自神的礼物,我很高兴神赐予我这样的天赋。”

库马尔表示他可以用电来取代传统食物,他说:“当我肚子饿而家里没有食物可以吃时,我会握住裸露的电线,只要半个小时,我就吃饱了。我吃电就像吃食物一样。”

他还声称,他可以徒手碰触各种家电的电线而不被电到。这反而可以增进他的能量水平,他认为他的身体有80%是电所组成的。

虽然库马尔的“超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但他的妻子似乎不太欣赏。她总是担心她和孩子会被家里没有开关的电器电到,所以家里的电器都让他去修理。

尽管如此,库马尔相信,他会因为这项天赋而扬名全国。他说:“我知道我很特殊,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虽然我太太不欣赏我,但其他人肯定会。”

而对于其他人而言,为了安全起见,请勿模仿库马尔碰触电线的动作。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