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中共为一尊掌权用谎话编红毯 为党服务才是永恒主题(图)

作者:云泽水 发表:2022-01-21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图片来源:)

【看中国2022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最近中共说谎的频率有点高,也许恰逢多事之秋,中共甚至来不及考虑就连续抛出漏洞百出的谎话。目前,新变种病毒已经在北京多个区域“开花”,北京方面依旧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变,可怜的北京百姓估计难有一个好年过,病毒进京令中共陷入两难处境,这也证明新一年的开局极为不顺,共产党不得不用谎言来粉饰太平。

2021对全球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最近中国公布了其2021年GDP增幅为8.1%,这个增长幅度如果是真的可以说是傲视群雄,但中国果真是一枝独秀么?说到北京的病毒病例,中共将责任推倒一封来自加拿大的国际邮件上,反正邮件没有嘴巴无法自证清白;再者2021年5月,中共生育政策再度松绑开启三孩政策,政府自信的表示此举能有效缓解出生率下滑,不过最新的数据显示2021年,偌大的中国新增人口仅为48万人。

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表示,共产党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能信,无论是从共产党历史上来讲,还是从现在摆在面前的很多事情来讲,中共的谎话是张口就来。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共产党说出这些漏洞百出的谎言也说明大家过高的估计了共产党官员们的知识能力和素质水平,或许他们的认知可能也就停留在这么一个层面上。

另外,非要献丑说出这样的没有逻辑的话来,其实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如果真的认为他们说什么老百姓就信什么,为什么在关键时刻总是关闭评论,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谎话太多随时会翻车。

从刚刚公布的GDP数据中就能找出明显的漏洞,中国统计局给出的数据,2021年四个季度同比增速“前高后低”,分别为18.3%、7.9%、4.9%、4%;之前中共对经济的展望逐年降低,从所谓的“保8”一路探底,甚至到了“保5”的境地,后两个季度不行,得用第一季度的数据“平均”,但真正说明问题的是中国2021后两个季度的GDP都不到5,官方甚至到了不得不保4%的地步,经济的严峻形式依然没有好转;再者一季度18.3%的增长率创了记录,然而2021年中国有2亿的灵活就业人员,经济到底好不好,人民冷暖自知。

陈光诚指出,中共将北京发现病毒归咎于海外邮件,其实就是为了保护“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中共对疫情清零这件事就糊涂到不顾科学依旧的程度么,未必是这个样子,只不过中共系统的弊病就是不能质疑中央,即便中央的决策明显错误也要硬着头皮执行,服从永远高于逻辑。

陈光诚认为,就像武汉封城之后,很多地方就这样,我查出来,你比如说他有了一个目标查出,比如说我这个地方一天查出了60个,我只报5个我这,其实今天就增了5个,但事实上这个东西能解决问题吗?你说你是说共产党说一定把数的压下来,必须压在百分之多少,好百分之多少,那不就是报我包装是多少,是不是?所以这个没有意义。

在中共这样一个专制政权之下,整个系统谁都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就是胡乱去做,反正中央高层也不能到每个地方检查,他也没有办法发现究竟是今天是感染了多少个,另一方面中共自己也没有能力核验数据。就是说在共产党政系统之外,没有其他系统可以去确认这些东西。

再者,在动态清零的要求之下,政府也是在测试人们的耐受能力。中共想达到把中国人捏扁搓圆,人们也不敢反抗的地步。共产党对疫情管控的真正的目的是防人,不是防疫。

包括此次北京发现病毒中共甩锅给加拿大,以及跌入谷底的人口出生率,就好比当时共产党说亩产36,000斤就36,000斤,绝对的权力导致中共垄断了话语权,也就导致腐败丛生和谎话连篇。正是中共极权空前加强,让其有了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的勇气。

熟悉中共人口政策的陈光诚说,中共说人多力量大,要应对打核战争,所以鼓励大家多生,然后又说人太多了国家吃不消,以后会人吃人,于是又去强制杀人,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做到两个极端,也仅有中共这么干过。

共产党任务具体体现在维护习核心,为党的核心人物的献上完美的成绩单,维护核心的形象就是维护共产党的形象,权威才是共产党系统的主流,不和谐的声音往往是个例外。

现实如同王小二过年,是一年不如一年,然而中共要为习近平二十大继续掌权,就要为他铺上漂亮的红地毯,所有的谎言、所有的粉饰都是为了一人得道,至于中国上下14亿人的死活都不在其考虑范围之内。中共的系统十分庞杂,什么宣传口、统战口等等,到头来都是为党服务的,哪有什么“为人民服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