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乌官员:若俄进攻将是一场“大屠杀”(图)

发表:2022-02-16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2 月 9 日,德国柏林,抗议者举行了一次“不要战争”(No War)的小型集会,他们戴着俄罗斯总统普京(左)、美国总统拜登(中)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右)的画像,要求通过外交解决当前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威胁。
2022年2月9日,德国柏林,抗议者举行了一次“不要战争”(No War)的小型集会,他们戴着俄罗斯总统普京(左)、美国总统拜登(中)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右)的画像,要求通过外交解决当前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威胁。(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目前俄罗斯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一触即发,据西方评估认为,若发生大规模入侵,俄国将可能自黑海迳向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射飞弹,而地面部队将会阻断部署于乌东的大部分军队。有英媒报导称,有一名乌克兰官员说,如果俄罗斯发动了攻击行动,这将会成为一场大屠杀。

根据英国《天空新闻》报导指出,西方国家官员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下令入侵乌克兰之决定时刻已经迫在眉睫,且高度警惕将可能会发生血腥冲突和毁灭性袭击。据西方评估称,若俄罗斯大规模入侵,将可能会发动迅速且致命的袭击,因俄军不只能够从海上用飞弹来轰炸基辅,同时地面部队亦可包围且阻断乌克兰东部最强大之乌国部队。

《天空新闻》报导称,有一名乌克兰官员表示,若俄军对乌克兰发动攻击行动,这将会是一场大屠杀。西方官员说,俄罗斯已在乌克兰边境与沿海地区集结了大约13万大军,这是自冷战结束以来,欧洲最大规模之战斗部队调动。就规模而言,俄方调度了6成地面作战力量,以及大约5成的空中战斗力。

现今尽管情势不乐观,不过西方仍然强调,入侵行动并不是不可避免的,仍然有希望能够取得外交突破。

另据俄国媒体最新消息指出,俄罗斯国防部表示,部分军力于乌克兰边界完成军演后已经返回基地,只是俄国全国性大规模军演仍然还在继续中。在此同时,乌国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也耐人寻味地说,乌克兰加入北约“可能仅是梦一场”。双方似乎都皆有退让之迹象。

美情报:入侵代价和难度恐高过普京所想

根据CNN报导指出,有部分俄罗斯情报和军事官员对于入侵乌克兰一事,抱持着保守态度,并抱怨相关的计划遭西方国家发现且还公开揭露。据拦截内容称,全面入侵乌克兰的难度和代价,恐怕将会超越普京和其他克里姆林宫高官所想的。

5日,美国官员就曾经透露,俄罗斯认为,全面入侵乌克兰所需之作战力量,大约有70%已经就位,正在向边境派遣更多营级战术单位,而可能入侵时间点则落在2月中到3月底,恐怕将会造成多达5万平民伤亡。同时乌克兰前国防部长也说,现今俄罗斯部署的军力,已经足以攻下首都基辅或者其他任何一座城市。

卫星照片:俄大量集结装甲、未进入作战部署

15日,商用卫星公司ImageSat International在推特贴出一张标示“克里莫沃机场”(Klimovo Airport)之卫星照片,其显示在拍摄时的2月14日,俄罗斯军队处于“非作战部署”的状态。

ImageSat Intl.的推文仅只称该机场是在“乌克兰边界”,在机场建物的北方空地,有大量的装甲车、运兵车和卡车集结,但并没有分散进入作战位置。尽管并未标明、无法细数的数量,但能够想见俄军单在此处一地集结的重兵数量之庞大。

据悉,被发现俄军“屯兵”位置最远距离俄乌边界只约100公里,也就是一般装甲车辆运动可于1至2小时时间内越过边界。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