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风水的关键词有8大汉字(图)

2022年的5大吉方位及2大凶方位?

作者:方久铭 发表:2022-02-2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壬寅虎年的风水方位,是九星归位。
 2022壬寅虎年的风水方位,是九星归位。(图片来源:Pixabay)

2022壬寅虎年风水方位,非常巧合,也非常独特,是九星归位,都回归本宫了。宫星气场,也完全一致了,这也预示游子回家,安居乐业,但吉凶鲜明,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现归纳概括如下:

一、大吉五方位

正北坎宫:一白贪狼星回归,利财务提升,有桃花情缘。宫星一致,水势旺盛,宜金属水器,可白黑催旺,忌玉石光电,否红橙土黄。

东北艮宫:八白左辅星回归,旺财富家庭,利置业投资。宫星一致,土势旺盛,宜光电玉石,红橙催旺,忌绿植水晶,否绿色黑蓝。

东南巽宫:四绿文曲星回归,旺文昌贵人,利教育培训。宫星相同,木气旺盛,宜植物水器,忌金属玉石。否金白土黄。

正南离宫:九紫右弼星回归,宫星相同,火势旺盛,旺桃花人缘,利单身婚恋,多喜庆祥瑞,有财富可发。宜木艺绿植,离宫见水者,或可水火济济。

西北干宫:六白武曲星回归,旺功名利禄,有横财提升。宫星相同,金气旺盛,宜玉石铜器,忌光电、绿植。否暖色基调。

二、半凶半吉两方位

正西兑宫:七赤破军星回归,主偏财横财,多变化折腾。宫星相同,金气旺盛,发如猛虎,破如乞丐。宜玉石金属,忌光电绿植。否暖色基调。

正东震宫:三碧禄存星回归,宫星相同,木气旺盛,利求职招聘,有口舌是非。宜水晶绿植,忌玉石金属。否金银白色。

三、大凶两方位

中(央)中宫:五黄廉贞星回归,多凶险灾祸,有交通意外。宫星相同,土气旺盛,宜金属水晶泄耗,忌光电玉器催旺。否红色黄色。

西南坤宫:二黑巨门星回归,多疾病破财,有健康损伤。宫星相同,宜金属通关,水晶泄耗,忌绿植冲动与光电助虐,否红色黄色。

四、方位看法

在家看室内,则以房屋正中为基点;看室外则以进户门为基点。

出门则以自家为中心。

出省则以出生地为中心。

出国则以本国为中心。

总之,2022虎年风水的关键词,是“回归”、“稳定”、“吉凶”、“鲜明”。掌握好了方位吉凶,再结合本人八字运势,妥善调整布局,才能趋吉避凶,伺机而动。

五、虎年方位口诀

干:有横财贵人

坎:利桃花职升

艮:利求财置业

震:存是非纷争

巽:旺学业功名

离:伴婚恋喜庆

坤:有疾病伤痛

兑:为破收两成

中:防祸患凶险

总:盼乐业安宁

需要再次强调的是:虽然任何物品都具有五行气场,住房与坟墓更强,不过对于人生命运来讲,这些都只是客观调整,还须要一个良好的心态,与艰苦的修行,才能趋吉避凶,转厄为福。

祝您虎年吉顺,心想事成,虎虎生威,虎跃龙腾!

责任编辑:隅心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