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亮相CPAC:我在白宫普京不会动手(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2-28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2月26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发言。(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年2月26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发言。(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于2月26日晚出席CPAC大会时发表演说,他断言如果他在白宫,俄罗斯不会入侵乌克兰,并强烈暗示2024年计划再次参加总统大选。CPAC民调显示,川普仍是共和党中最具影响力的政治家。

“对我来说,阻止(普京对拜登的)这种嘲讽会很容易,”川普提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时说,“他(普京)理解我,也明白我不玩游戏。”

“众所周知,若我们的选举没有遭黑箱操作,如果我(现在)还是总统,这场可怕的灾难永远不会发生”他补充说。

前总统还提及小布什(George W. Bush)任总统时期,俄罗斯2008年攻打邻国乔治亚,以及奥巴马(Barack Obama)执政时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21世纪只有一位美国总统能盯住俄罗斯,让他们没能侵略另一个国家,那就是我。”川普说。

《华尔街日报》报导,2月26日是为期四天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最后一天,川普的亮相成为整个大会的亮点,CPAC主要聚焦文化问题、投票规则以及拒绝大流行授权。

周日下午,大会组织者公布了一项对与会者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2574名选民中59%认为川普是2024年共和党候选人的首选。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以28%的得票率位居第二,前国务卿蓬佩奥以2%的得票率位居第三。

该民调突显川普在共和党中仍然最受欢迎,他继续在共和党初选中扮演造王者的角色。

川普的强劲表现并不令人意外。CPAC一直是最大以及最有影响力的保守派聚会,自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已成为川普的盛会。川普发言人泰勒布多维奇发推称川普“继续发展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其中包括加强他的政治主导地位。”

CPAC新民调发现,在没有川普的情况下,德桑蒂斯最受欢迎支持率高达6成。一年前的CPAC民调中,55%支持川普,其次是德桑蒂斯(21%)和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4%)。

川普在演讲中暗示他计划再次竞逐白宫之位,引发台下数千观众高喊“再干四年”的口号。

他一再暗示他是2020年大选的合法赢家。“我们做了两次,我们将再做一次,”他谈到2024年的另一次总统竞选时说。“我们将做第三次。”

川普并未详谈他将如何以不同于拜登的方式处理乌克兰危机。

众议院在2019年弹劾了川普,认为他向乌克兰总统施压以调查拜登,并在基辅公开调查的情况下向该国提供美国安全援助。后来参议院宣判川普无罪。

在周六的讲话中,川普批评了美国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反应,“真正的问题是我们的领导人很愚蠢,”他说。

“我从来不知道当总统有多么重要,”川普说,“ 拜登把平静变成了混乱,把能力变成了无能,把稳定变成了无政府状态,把安全变成了灾难。”

川普还表示,如果他赢得2024年大选,边境墙很快就会完工,这堵墙在拜登上任第一天就被叫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