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俄总统通话 普京:满足这“三大条件”才停战(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3-01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马克龙2月28日与俄国总统普京通话,克里姆林宫表示,只有满足普京“三大条件”才停战。(图片来源:ALEXEY NIKOLSKY/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争进入第六天,法国总统马克龙办公室表示,马克龙2月28日与俄国总统普京通话,重申国际社会要俄罗斯停止进攻乌克兰的要求。克里姆林宫表示,只有满足普京“三大条件”才停战。

法俄总统通话 普京:满足这“三大条件”才停战

马克龙办公室表示,马克龙除了敦促立即停火的必要性,还呼吁普京停止对乌克兰平民的一切袭击,并保护民用基础设施以及乌克兰道路主干道的安全,尤其是基辅以南。

爱丽舍宫称,普京确认,愿意在马克龙提出的这三点做出承诺,并补充说,马克龙和普京还同意在未来几天持续保持联系。

但克里姆林宫表示,普京强调,乌克兰的非军事化和西方承认俄罗斯对克里米亚半岛的主权是结束乌克兰战争的先决条件。

克里姆林宫指出,普京说,只有在无条件考虑俄罗斯的合法安全利益,包括承认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主权乌克兰国家的非军事化和非纳粹化以及确保其中立地位的情况下,乌克兰问题才有可能解决。

郑立:普京是专家 俄军主力还未出来

乌克兰战火已经进入第六天,但是俄罗斯久攻不下,振奋不少国际观战者。香港漫画家、政治评论家郑立却直言“不要太乐观,俄军的主力应该还未出来”。

郑立2月27日在脸书发文分析,俄罗斯的战略目标尚不清楚,“这些充员兵可能只是试探的炮灰,从都是搞不清楚情况的少年兵,就知道这不是认真的”。

他认为俄军装备妥善率低又老旧,加上补给不足,明显不是主力,而是侦查兵,用来翻开乌克兰底牌的炮灰,为了试探出敌方的反抗能力与部署。

普京预估四天灭乌”一说,郑立认为这只是演戏,因为普京是苏联时代的KGB(特务),他不可能那么天真。

郑立更评论,俄方会议纪录外流,应该只是一份欺敌的剧本,“俄罗斯内部军事会议保密度低成那样?开玩笑”。

郑立表示,被摸到牌面的乌克兰危险才刚开始,大家别太欢乐,并推测俄罗斯会有第二波比之前强很多的攻势,“别忘了KGB是世界手屈一指的情报机关,普京一定也是情报战与欺敌的专家,刻意示弱并不奇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