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战近了?俄学者惊曝普京将家人送进“核掩体”(图)

发表:2022-03-02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  ALEXEY NIKOL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随着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事的升级,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下令“核三位一体”进入最高之警戒状态,引发外界对于核战疑虑。俄国教授、政治科学家索罗威(Valery Solovey)在1日指称,普京已经将他的家人移到西伯利亚的一处地下城市,该碉堡设计主要目的为了躲避核战末日,但此项消息并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

俄国轰炸乌克兰首都基辅这个有近400万人的城市,以及北方大城的哈尔科夫(Kharkiv),其入侵行径,已经在社群网络上遭各方挞伐,已有不只一支影片拍摄到多颗飞弹落于密集聚集之民宅区,致使居民死亡,因此俄国与普京被斥为了赢得战争,竟然不惜犯下战争罪行。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61岁的索罗威透过了影片指称在上周末,普京已经将的家人后撤至一处核掩体,它是一个特殊碉堡,以防真的爆发核战,而这个地下碉堡位置是在阿尔泰共和国内。这不仅是一个地下碉堡,更是一整个地下城市,其配有最新科学与技术。阿尔泰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下辖,其位在西伯利亚,东南和蒙古、新疆接壤,西南边连接哈萨克。

索洛维称,他所指的核掩体,据信是大约在10年前,由能源巨头俄国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于阿尔泰共和国的山区大张旗鼓所兴建的乡间别墅。观察家曾经指出,在该别墅周围有多个通风点,甚至还有高压电线,其通往超级现代的一个110千伏特变电站,能够为一个小城市供电。

索罗威声称他有来自于克里姆林宫内部的消息来源,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警讯,似乎代表战争还可能近一步升级。

索罗威并没有指出普京送去之家庭成员有谁,不过他先前曾经声称俄罗斯奥运的金牌体操运动员、38岁的卡贝娃(Alina Kabaeva)为普京的秘密情人,这才是他真正的家庭,卡贝娃有能力影响普京的决定。

普京有2个女儿,分别是36岁的基因学家佛隆索娃(Maria Vorontsova);35岁的提克霍诺娃(Katerina Tikhonova),她是舞蹈出身的数学家。此外,媒体先前也曾披露他还有另一位18岁的女儿洛索娃(Luiza Rozova)。

索罗威遭部分的莫斯科当局人士斥为是一个阴谋论者或者散播假消息之人,已于上周俄乌开战后他就遭莫斯科当局请去“喝茶”,并侦讯长达数小时之久,据悉,原因是他于通讯软件Telegram上,针对普京发布开战,在精神或者身体状态出现问题可能是原因的论点,而遭盯上。

索罗威的家中也遭到搜索,有多部电子产品皆被没收,尽管他最终被释放,不过当局仍然针对他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