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总监班克斯:我来这里为了改变现状(图)

作者:程帆 发表:2022-03-12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教育 班克斯 学校 工作
市教育总监的班克斯(右)与市长亚当斯(左)(图片来源:市教育总监推特)

【看中国2022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由市长亚当斯提名,担任新一届市教育总监的班克斯(David Banks)最近发表了自上任以来第一次重大演讲,并指出尽管教育工作者们尽了最大努力,但纽约市的公立学校系统仍存在严重失调,必须改革教育政策。

公校学生流失12万

班克斯在3月2日(周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在纽约)我们每年花费380亿美元在教育机构上,但换来的结果是,有65%的黑人和棕色学生达不到(学校要求的)标准。”

他补充道,现在公校学生的人数比5年前少了12万!今年学校入学人数为93.8万,比疫情大流行前的2019-2020学年降低了6.4%。许多家庭“正在用脚投票”。他表示:“这是对我们所做工作的控诉!”

班克斯感谢教育工作者在疫情最严重时付出的辛勤工作,并表示“保持学校开放”是正确的。接下来,他希望在引导学校回到正常状态的同时,打破现状。

4个“支柱”计划

为改革教育,班克斯提出了4个“支柱”计划:

首先,打造更具实践性和互动性的课程。可以设置早期大学学分制,提供以工作为导向的职业技术教育课程、公民教育课程,加强学生的金融常识。

其次,学校还应该通过语音教学和筛检普通阅读障碍,进行扫盲。

此外,他呼吁推广已有的成功经验,例如,一些特许学校已经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学校应该优先考虑学生的健康、加强校园安全、改善学生营养,扩大学校与社会的良好接触。

为了简化官僚机构,班克斯打算取消行政主管这一角色。相反,他承诺将给主管权限,在他们与教师和家长交流时,做出合理的决策。他希望,加强与每个家庭的联系,使他们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

提供远程教学

班克斯计划从今年9月秋季学期开始,在市公立学校安排远程教学。

疫情大流行期间,许多学生由于种种原因无法面对面上课,而且有些家长认为学生通过网上教学的质量高,所以市教育局决定提供网上教学。为解决并提高互联网的质量,教育局将成立一个特别工作组,研究如何改进和扩大远程教学。

班克斯说:“展望未来,我们应该有一个在需要时可以提供高质量、及时的远程学习方案。”他认为,每一位积极努力的学生都能够在线上学习。

除此之外,班克斯也提到在每所学校扩大资优课程,但未涉及运作的细节问题。他在结束时说:“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担任总监,而是为了改变现状!”

周三晚,理事会议长亚当斯(Adrienne E.Adams)和教育委员会主席约瑟夫(Rita Joseph)还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希望减少官僚主义。“我们将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缩小数字鸿沟上,为学生提供营养、健康的膳食,扩大公民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