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外星人有关的罗斯威尔事件的发生始末(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03-16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外星人有关的罗斯威尔事件发生的始末
罗斯威尔事件拉开了有关外星人真相的序幕。(图片来源:AdobeStock)

罗斯威尔事件是有关外星人问题在媒体中讨论的源头。正是从罗斯威尔事件开始,媒体界开始直接地谈论有关外星人的问题。围绕着这一事件,在媒体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说法,后来在从事跟外星人技术有关工作的科索中校就此事揭秘以后,这件事的原为开始为外界所知晓。

罗斯威尔事件最初发生于1947年7月6日,当时在罗斯威尔的郡保安官办公室里来了一个牧场主,他说看到从天上点下来了什么东西。罗斯威尔事件由此开始展开。

那个牧场主叫马克.布雷泽尔。据他所述,7月4日的前一夜,在凶猛的雷鸣和暴风雨后,他去牧场巡回查看,结果看到许许多多他从没看到过的碎片散乱在地上。由于他正好在此前一段时期,听到当地有很多人说他们目击到不明飞行物,所以他自然地认为那些碎片很可能就是从那些不明飞行物上掉下来的也未可知。

保安官便马上把这件事通知了罗斯威尔陆军航空基地。负责情报官员的杰西.马塞尔少校与执行回收任务的部队一起赶赴到现场。将大量残骸带回了基地。负责对外窗口的沃尔塔.哈伍德中校向报社通报了这一事实。

当时的“罗斯威尔每日记事报”对此是这样报导的:

————————————————

陆军航空部:罗斯威尔地区捕获飞碟但未发表细节

罗斯威尔陆军航空基地509爆破大队情报部于今日中午通告,在上述基地拿到了飞碟。

据情报部官员马塞尔透露,当地保安官乔治.维尔考克从罗斯威尔附近的牧场主那儿获得牧场内发现飞碟的通报后,便赶赴现场将飞碟带回来了。

看来马塞尔少校是与情报部的分遣队一起去牧场回收了飞碟。

基地的情报部检查了飞碟残骸后,再通过空运将其运到了上级机关那儿。

情报部说,关于飞碟的结构以及外形的细节目前还不太清楚。

————————————————

不过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第8空军司令部贾.雷米将军在接到报告后马上开始出手否定这个报导。并匆忙要求担任现场指挥回收残骸的马塞尔少校立即带上观测气象用的气球残骸赶赴卡斯韦尔空军基地,并要他向记者们宣布,他带回来的残骸只不过是坠落的气球而已。

在次日的“罗斯威尔每日记事报”中,刊载了这样的报导:

————————————————

雷米将军否定了罗斯威尔飞碟的存在

将军的说明是,所谓飞碟实际上是观测气象用的气球。

————————————————

就这样,以大众媒体为首,全美在有关飞碟坠落事件这个问题上,从最初的大肆喧哗突然一下子就变得无声无息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