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王国的踪迹 地底人的去向(图)

发表:2022-03-18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底人
某处神秘的洞穴是通往地下王国的入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各种影视作品中都曾出现过地底人,他们在地下形成属于他们的地下文明,建立起“地下王国”,地底人可能是高度的古代文明,人类曾几度探询到他们留下的痕迹。

地下文明的存在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陆军士兵希伯与日军的交战中与战友失散,他受困在缅甸的森林中。某天,他偶然在森林中发现一处巨石隐蔽的洞穴,希伯好奇的进入洞穴内部,惊讶地发现洞穴内部并不是一片深邃的黑暗,而是以人工光源的方式照明,仿佛深处在白天的户外,当中有一个庞大的地下城市。后来希伯不小心被类人生物抓住,被关了4年,后来他找寻机会成功逃离,根据他的说法,这个地下城市有7条通往地表的隧道分布在世界上。

公元1968年1月,美国TG石油公司的勘探队在土耳其西方的一处大洞穴地下270公尺深处,发现位在地底深处的岩盘隧道,隧道中高度4到5公尺,墙壁与天花板光滑明亮,有明显的人工痕迹,内部是个蜘蛛网状的洞穴,宛如一个交错复杂的迷宫。

中国贵州省安顺县龙宫附近,有一座半山腰的洞穴中,发出一道强光,是一道桶型的光柱,直径大约有4公尺,闪过500公尺的田野,直射往对面的山坡,照耀周围村庄的田野长达数分钟之久。那处半山腰的洞穴是当地人熟知的地方,洞穴内部空无一物,却在这天发出神秘的光芒,是否是世外桃源瞬间出现在世上的现象呢?

地理学家贝罗希诺夫1916年提出一份报告,报告中提及阿尔泰山区发现一些地下隧道,从蒙古南部一路延伸到戈壁沙漠,可能是地下文明的王国入口。

不知所踪的地底人

公元1972年,法国工程师在加蓬共和国的奥克洛矿区发现一组停止运转的核反应堆。根据专家学者的测定,这个矿区的成矿年代大约在20亿年前,这组核反应堆的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

现代人类在100万年前出现在地球上,这组核反应堆运转了50万年,推测核反应堆的创造文明可能是因为爆发核战而毁灭,仅有少数民族事先开凿出地下世界免于灭顶之灾,但由于核战影响地球环境的改变,与长久生活在地球内部,使它们变成仅能靠地内高温生存的地底人。

地下王国”与“地球空洞说”

许多的发现给地下文明提供合理的论点,有些人认为地球现有的重量60万亿吨,是因为地球内部存在中空的区域,这个区域就是地下文明所在的“地下王国”,也与“地球空洞说”相互支持,在世界的地表下,存在一个人类尚未了解的地下世界。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