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万人军不打了 总统亲赴乌国打仗露馅?(图)

发表:2022-03-22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
车臣总统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图片来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1日讯】俄罗斯全面入侵乌克兰,白俄罗斯和亲俄的车臣政府也争相助拳俄罗斯,先前车臣总统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声称自己已经抵达了乌克兰首都基辅周遭,还扬言随时可以敲乌克兰总统府大门。但近日却遭发现,卡德罗夫根本就没有进入乌克兰境内。

先前卡德罗夫声称,自己13日已经在乌克兰,且说前几天距离“基辅纳粹份子”仅有大约20公里,目前距离又更近了,15日则宣布车臣军队已进入乌东。

当时乌克兰总统府顾问阿列斯托维奇(Oleksiy Arestovych)则反呛,若卡德罗夫在基辅,“我们将会摧毁他”;如果没有,会在下次这样做。

根据乌克兰真理报报导指出,卡德罗夫在上周并没有在乌克兰,此项情报是由卡德罗夫自己手机上传的资讯中被证实的。报导援引乌克兰国安局之说法,卡德罗夫使用了两组电话号码,据乌克兰行动网络的业者透露,这些号码于过去7日并没有连上任何乌克兰境内的网络。

报导提及,乌克兰真理报佯装成一名俄国新闻社记者,对于卡德罗夫的Telegram传送出他自称已经在基辅旁边之相关讯息,并根据定位来进行追踪,后来发现卡德罗夫根本尚在车臣的首都格罗兹尼(Grozny)。

另外,近日卡德罗夫又在Telegram等社群媒体宣称,自己已经捕获到一辆乌克兰军车,然而却被发现其背景是在车臣的总统府前。

车臣领导人宣布出兵1万人支援俄

先前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车臣新闻网站“今日车臣”报导称,卡德罗夫与俄罗斯联邦国家近卫军的负责人见面,并于车臣首府格罗兹尼(Grozny)召集了约1万2千名安全部队人员,展开作战整备检查。卡德罗夫宣布称“车臣战士将会占领乌克兰最热门地区”,且强调已经准备好必要时还会参与“一切特殊作战”,更以泽伦斯基没有及时退让为由,呼吁他应打电话向普京道歉。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担任猎杀任务的车臣特种部队已经被派至乌克兰,其目的是活捉或者杀害特定乌克兰官员。有社群媒体称,有车臣部队已在乌克兰一处森林内集合及做勤前穆斯林仪式之照片。

车臣万人军不打了?

乌克兰国安局分享了最新情报,指称车臣于俄乌战争爆发后所派出的“卡德罗夫追随者”部队,在这3周之战火中已经死伤惨重,所以早在本月13日已从基辅地区撤退,且进入了白俄罗斯后搭机返回到格罗兹尼。不过卡迪罗夫却在此时宣布,将再增派1000名士兵参战。

根据此前的报导,车臣军在战争开打后就立即派军攻打乌克兰,但具有“战争之王”(Lords of war)称号的车臣将军图沙耶夫(Magomed Tushayev)却于进军后的第2天就遭到击杀。对此,卡德罗夫并没有证实,且还强调车臣军在这场战争中,仅有2位士兵阵亡。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