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确诊COVID-19 病况曝光(组图)

发表:2022-03-24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紫琼今天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确诊COVID-19
女星杨紫琼今天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确诊COVID-19,只能缺席今晚新片《妈的多重宇宙》洛杉矶首映会。(图片来源:MICHAEL TRAN/AFP via Getty Images)

女星杨紫琼今天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确诊COVID-19,只能缺席今晚新片《妈的多重宇宙洛杉矶首映会;目前和杨紫琼一起在美国拍摄影集的台湾演员刘敬也报平安,表示检测为阴性。

杨紫琼在个人脸书贴出自己戴着黑色口罩,躺在床上照片,以“生活苦乐参半”开头写道,今晚是新片《妈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在美国洛杉矶的首映会,但自己因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只能待在家无法共襄盛举,“你们都知道今晚我多么想和你们在一起”。

杨紫琼在《妈的多重宇宙》中饰演中年又蓬头垢面的欧巴桑秀莲,老公又软烂,没想到有天老公竟摇身一变演起“骇客任务”,说自己是另个宇宙来的,让杨紫琼必须化身“最强欧巴桑”拯救世界。

杨紫琼也幽默自嘲,现在自己跳进了“COVID宇宙”,也不忘替《妈的多重宇宙》剧组打气,“我为我们一起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所以今晚首映的每个人,准备好迎接你的人生!我爱你们”。

杨紫琼在个人脸书贴出自己戴着黑色口罩,躺在床上照片,透露自己确诊COVID-19。
杨紫琼在个人脸书贴出自己戴着黑色口罩,躺在床上照片,透露自己确诊COVID-19。(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杨紫琼目前正在赶拍Disney+新影集《美生中国人》(American Born Chinese),由《尚气》导演德斯汀丹尼尔克雷顿(Destin Daniel Cretton)执导。而近期在夯剧《华灯初上》中,饰演林心如儿子“吴子维”的台湾新生代演员刘敬,也被导演相中加入剧组,成为杨紫琼的侄子。

刘敬的经纪人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刘敬在过年后抵达美国,目前《美生中国人》剧组每2天就PCR一次,刘敬这几次检测都是阴性,除了拍戏时间,其他都会戴口罩,目前剧组正常拍摄,一切都很顺利、平安。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