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图)

发表:2022-03-31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被清零政策整怕了
北京民众在排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1日讯】维权、说真话、追求自由、坚持信仰......都会被刑拘或谋杀,先例已经出现了很多,那么我们要怎样做才可以在共匪的侵害、压迫、不间断地打压报复中长久地周旋、对抗下去?更要做到哪几点方可保住性命?

liying910

很听话也会死。武汉、瑞丽、深圳在封控期间就有人饿死,这是很听共匪的话的后果。

万家灯火

墙内之前对疫情封控一片歌功颂德之声,现在维持时间太久很多人也已经烦了,只是在强权下没什么用。就算不满意,也无处发声,就算发声也会被禁。

ChernayaLiga回复万家灯火

歌功颂德的都是没有被封的,只要铁拳一砸,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没人再去歌功颂德了。

zzzzz

中国人到了彻底没钱的时候就是无可退路的时候。

网友回复zzzzz

应该是等到中国人彻底认清共匪真面目的时候就无路可退了。到那个时候,你想想,大家还会愿意这样被压榨吗?有谁愿意自己的后代在这种环境下生活。其实很多人已经看清了,所以肉身翻墙的越来越多。甚至很多官僚阶层的子女都被送往国外,为的是啥,就是留后路。

网友

主要打压言论自由,经济全面崩溃不知道会不会发生,房地产可控自爆、打压教育、互联网好像在不断续命。

libra回复网友

经济的全面崩溃不是你所描述的各别单点的爆破(地产、教育、互联网)。这本身就不是一个概念。全面崩溃的后果是各行各业的全面爆破,是多米诺骨牌塌方式的,不是单点故障。

任何一个单点问题,共产党想方设法压制,但是系统性的全面故障,那就不是压制的问题了。这种问题是无解的,只有社会的全面崩溃一个结果。

现在的问题是,大陆的问题已经积重难返,已经不是单点问题了。加上习包子加速的力度空前绝后(还不知道是不是绝后),让大陆的系统性的问题开始爆发,这个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大陆政府所能采用的应对手段已经越来越少,现在除了吹牛打鸡血搞爱国主义,在经济上已经没有什么手段解决国内问题了。在经济建设上说一句黔驴技穷不算冤枉。

没有经济基础,什么都是玩不转的,养军队维稳无限繁殖的官僚体系,那个不要钱?支援俄罗斯伊朗朝鲜,买非洲小弟给自己站台,那个不要钱?自己养小三安排子女后世,那个不要钱?没有经济基础,这些东西自己都会变成共产党的掘墓人。现在大陆的局势,就是社会矛盾激化的大环境已经具备了,就差一个挑头的。然而,英雄很难找,野心家却总是容易找的。

qq

现在已经是无路可退了,怎么样才能奋起反抗啊?

共产党人的野父亲

无路可走,饿死几千万人,腊肉时期饿死这么多人,中国人是有反抗的,无一例外都被镇压了。

现在不是古代,拿个锄头镰刀就能起义,统治者的枪炮民众很难对抗

老韭菜回复共产党人的野父亲

事实是匪共的镇压比世界上任何独裁政权有形的镇压更残酷,是一种系统化的,从法律到文化上的全方面镇压,世界各国的人有区别,但没那么大的区别,主要还是统治机器太邪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