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正在“耗尽”导弹——因为零件是在乌克兰制造的(图)

作者:凌远山 发表:2022-04-03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5月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胜利日阅兵式期间,俄罗斯的MiG-31超音速拦截机携带高超音速 匕首导弹(Kinzhal)飞越红场。(16:9)
2018年5月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胜利日阅兵式期间,俄罗斯的MiG-31超音速拦截机携带高超音速 匕首导弹(Kinzhal)飞越红场。(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 俄罗斯总统新闻和信息办公室/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凌远山编译)据英国《电讯报》4月1日报导,普京有可能已经耗尽可行的坦克导弹战斗机,因为它们使用的部件是在乌克兰制造的。

所有俄罗斯直升机、舰艇和巡航导弹的发动机以及相当一部分战斗机发动机和地对空导弹及坦克部件都是由乌克兰工厂制造的,但现在,这些工厂不再向普京的侵略部队供货。

据了解,经过五周的冲突和对许多乌克兰城市的猛烈炮击,俄罗斯军队的武器已经所剩不多了。

本周,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表示,该国正进入冲突的“第二阶段”,并将把其部队从基辅撤回,集中在东部的顿巴斯地区。俄罗斯军队继续轰炸亚速海的南部沿海城市马里乌波尔,该城市可被用作普京向其在顿巴斯和克里米亚的军队提供补给的登陆点。

西方政治家将这一声明斥为俄罗斯将军在战场上遭受重大损失后试图挽回面子。

武器补给危机将影响T-72主战坦克的生产,这是俄罗斯军队的主要装甲车辆之一。其炮弹发射系统是在乌克兰东部城市伊久姆制造的,俄罗斯军队未能占领该市。

公开来源的情报估计表明,俄罗斯在冲突中已经损失了约2000辆坦克和装甲车,但真实数字据信更高。

据了解,俄罗斯也将无法补充Kh-55巡航导弹,这些导弹从空中发射,可以携带核弹头,俄罗斯、中国和伊朗都在使用,因为它们依赖进口部件,并使用哈尔科夫制造的发动机。

不光如此,所有从直升机和船只上发射的俄罗斯导弹都使用乌克兰制造的发动机。

西方的制裁意味着普京也无法从法国购买武器,自2014年入侵克里米亚以来,法国向俄罗斯提供了价值数亿英镑的设备。

消息人士称,在普京未能像许多分析家预期的那样迅速占领乌克兰后,俄罗斯军队目前的武器库存水平“相当糟糕”。

英美向乌克兰提供更多致命武器

而另一方面,乌克兰总统沃洛基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要求西方国家继续向他的部队提供“致命的援助”,包括导弹和其他武器,用来对付俄罗斯军队。

周四,英国国防部长本-华莱士召开了一个由35个国家组成的“捐助会议”,以说服他们向泽伦斯基的部队提供更多的武器。

到目前为止,英国已经提供了4000件下一代反坦克武器(NLAWs)和标枪反坦克系统,并承诺发送星光Starstreak超音速防空系统和6000枚新型反坦克和高爆炸性导弹。

英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防弹衣、头盔、靴子、口粮袋和通信设备。

美方则最新宣布要加码军援乌克兰,送出高达3亿美金的军武大礼包,包括装甲车、弹药,还有美军最先进的夜视镜、反无人机系统等等,以增加乌克兰的空防实力,同时优化地面部队的作战能力。

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军最新型的夜视镜内建轮廓模式,视野更大,不用传统的绿色眩光,镜面上会出现发光的白色轮廓线,使部队更容易在黑暗中辨识,也更能抵抗尘土、雾气和烟雾。”

反无人机系统则会对无人机发送一种雷达讯号,阻断无人机的通讯频道,借此迫使无人机降落,可谓是“无人机杀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