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末日来了?美国的新战略已经奏效(图)

发表:2022-04-27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16日,北京中国共产党博物馆里的人们和后面大屏幕上的习近平,这座博物馆于当年6月份开放。 
2021年12月16日,北京中国共产党博物馆里的人们和后面大屏幕上的习近平,这座博物馆于当年6月份开放。(图片来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7日讯】4月27日,作家颜纯钩在脸书上发文表示,美国新战略奏效,“中共国末日在望”。

颜纯钩表示,现在回头来看,2020年美国从阿富汗撤军,是非常正确的一步棋。撤军撤得很难看,主要是安排有疏漏,但撤军付出的代价,跟今日俄乌战争的所得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他表示,俄乌战争初期,美国就说不直接参战,而美军自阿富汗后,就已经放弃替别人打仗这样的旧战略。美国不出兵,乌克兰靠自己,但美国与盟国全力保障武器和财政的援助,强横制裁俄罗斯,严禁中共支援俄国,这一全新战略很奏效。今日已经没有人想像俄国的胜利。

颜纯钩又说,美国不直接参战,兵员不会死伤,武器和财政支出与直接参战也不会更多。美国以逸待劳,背后出主意,提供乌军高科技援助,让他们以小搏大,打得虎虎生威。反观俄军损失惨重,不知道要如何收场。

颜纯钩认为,美军北约与中俄最大的分别,是中俄数十年致力于发展大型战略武器,诸如核弹、导弹、战机、坦克这种重型装备,而忽视单兵装备的换代更新。俄乌之战暴露出两军强弱之对比,基本都在单兵层次。除非战争打到空前的规模,否则出动大型战略武器的机会并不高。俄乌战争打到现在,连战略轰炸机都没有动用,一般是坦克与直升机在进行实战。而在前线的俄军,还在使用上世纪的旧式装备,无法跟全身披挂高科技武器的乌军相比。

颜纯钩说,一场战争的胜负,最终是要靠陆军去攻城略地。而中俄长期只在战略武器上用心,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补救这个致命性弱点。他进一步表示,俄乌正在乌东对峙,乌军已经收复大部分国土,难民纷纷归家,兵源取用不绝,而欧美最先进的攻击性武器也已经送上门;当俄军失去坦克倚恃,单兵又不够跟人家打,凭什么打胜仗?

他认为,乌军打游击战和持久战,以农村包围城市,慢慢地扫清东部中小城市外围,直到把俄军所占领的城镇变成孤岛,到时候才是决胜的关头。颜纯钩表示,乌军以打俄军的指挥中心、补给线和后方的武器燃料仓库为主;避免正面决战,打击俄军的士气和部署,战术上也相当成功。

颜纯钩表示,美国在俄乌战场上的战略与战术奏效,对民主国家是极大鼓舞,尤其是台湾,而今日台湾武力抗共的民意已经超过了七成。

因此,颜纯钩说,台湾以乌克兰模式对抗中共,更拥有着海峡天然屏障,要抵抗中共入侵,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颜纯钩表示,美国正致力经营印太经济共同体和印太小北约,美国与盟国频繁举行军事演习,加紧售卖先进武器给台湾。最近,美国又加强核潜艇、战略轰炸机、萨德防空系统、濒海作战团等布防关岛,新建十二个加固弹药库,采取“21世纪战场觅食”物资补给新概念和“智能仓库”项目,为未来的中美之战作充份准备。

最后,颜纯钩说,俄乌战争还没有打完,美军已经将军事重心转移到了亚洲,中共经济重挫,(中共病毒)疫情肆虐,民心军心都在涣散中,习近平坐在火山口,已经遥望到自己的末日。

截至发稿时间,这篇脸书文章已经逾2000人按赞,155次转载。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中共的武器科技90%源自俄罗斯然后盖上‘自主研发’的”。

“中共重挫,必然走向更独裁更极端更左及更文革,最终受苦的都是无辜的苍生顺民。”

“颜翁末段所显 乃全篇之重点 唯望早日实现 世界开明发展”。

“台湾人不怕外敌,就只怕内奸。”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