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酷刑强奸“处决投降者” 俄军系统性犯战争罪(图)

发表:2022-04-29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纽约市举行的联合国(UN)安理会特别会议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通过视频展示了乌克兰布查(Bucha)平民遭受大规模屠杀的血腥图像。
俄罗斯军队犯下战争罪的程度越来越严重,而证据也越来越多。但普京(Putin)仍坚持继续战争,试图实现其目标,并发出使用毁灭性武器的威胁。图为2022年4月5日,于纽约市举行的联合国(UN)安理会特别会议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通过视频展示了乌克兰布查(Bucha)平民遭受大规模屠杀的血腥图像。俄罗斯士兵撤退后,在这个基辅西北部郊区的小镇上发现了数百具尸体。(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三(4月27日),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有“可靠信息”表明,入侵乌克兰俄罗斯军队处决了试图在该国东部地区投降乌克兰人,并且,其在乌克兰各地犯下的“系统性的”战争罪行和暴行越来越多。除了残忍的处决式杀戮之外,还包括对乌克兰妇女、甚至女孩的令人发指的强奸和性暴力,以及酷刑虐待乌克兰平民

美国联合国全球刑事司法大使贝丝.范沙克(Beth Van Schaack)在周三告诉联合国安理会:“这项评估基于对公共来源和情报来源的仔细和严格的审查。”

“全世界都在关注”

范沙克指出,证据表明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存在“系统性虐待模式”,而不是“流氓个人”犯下的战争罪行。

“这些图像和报告表明,暴行不是流氓单位或个人的结果。相反,它们真实揭示了俄罗斯军队参与的所有地区的系统性的虐待行为的令人深感不安的模式。”范沙克说道。

接着,范沙克披露了克里姆林宫派遣的俄罗斯军队犯下的一项令人震惊的、可怕的战争罪行——处决投降的乌克兰人。

“我们现在有可靠的信息,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Donetsk)附近行动的俄罗斯军事单位处决了试图投降的乌克兰人,而不是监禁他们。”范沙克声明。

“如果属实,这将违反战争法的核心原则:禁止即决处决因投降、受伤或其它形式丧失能力而‘失去战斗力’(失去行动能力)的平民和战斗人员。”

范沙克声明,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将对战争罪负责”,美国欢迎联合国和国际刑事法院对其在乌克兰犯下的暴行进行调查。

她说:“我们向俄罗斯军事和政治领导层以及普通民众传达的简单信息是:全世界都在关注,你将被追究责任。”

“战争是邪恶的”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到访基辅

两天前,在克里姆林宫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会晤后,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正在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沃洛迪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进行会谈。

在会见泽连斯基之前,古特雷斯访问了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区的博罗江卡(Borodyanka)。本月早些时候,在俄罗斯军队撤离后,人们在博罗江卡的街上发现了大量被捆绑、并在死前遭受酷刑的乌克兰平民的尸体。

“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报导,古特雷斯说:“我想像我的家人在其中一栋现在被毁坏的房子里,我看到我的孙女们惊慌失措地逃跑。”

战争在21世纪是荒谬的。”“战争是邪恶的。”“战争在21世纪是无法接受的。”

古特雷斯随后又到访了另一个广为人知的、俄罗斯军队在那里的大屠杀暴行被彻底曝光的城镇——布查(Bucha)。在布查停留期间,他补充了自己的声明,表达对俄罗斯入侵战争的强烈谴责。

“我完全支持国际刑事法院,我呼吁俄罗斯联邦接受并与国际刑事法院合作。”

“但是当我们谈论战争罪时,我们不能忘记最严重的罪行就是战争本身。”

普京威胁“闪电般”的打击

随着俄罗斯加强其在乌克兰东部的行动,并扬言其目标是占领整个顿巴斯(Donbas)地区,普京向美国和其它支持乌克兰防御努力的国家发出了另一个模糊但凶狠的警告。

普京在对俄罗斯立法者的讲话中再次发誓,“2月24日发起的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对入侵乌克兰的官方说法)的所有目标一定会实现”,并声称俄罗斯将迅速对外界对其军事目标的干涉进行报复。

“如果有人打算从外部干预并对俄罗斯制造我们无法接受的战略威胁,他们应该知道我们的报复性打击将是闪电般的。”根据一份政府记录,他说道。

“我们拥有为此所需的工具,目前没有其他人可以声称拥有这些工具。”“我们不会只是吹嘘;如有必要,我们将使用它们。”

此前,俄罗斯军队发射了一枚据称是全球最先进的洲际弹道导弹。俄罗斯宣称该导弹可以打到世界的任何地方,而其如果携带核弹头,将足以摧毁一个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