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使美国人中期选举投票的两大因素(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12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超市
美国超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Mario Tama)

【看中国2022年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报告并未提供通胀正在降温的证据。福克斯新闻报导,11月中期选举前,经济堕胎是美国人首要关注的议题。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劳工部5月11日公布4月通胀率仅小幅下降至8.3%,但仍接近40年来最高,有迹象表明经济继续面临物价上行压力。

波士顿哈佛广场的选民告诉福克斯新闻,在11月中期选举前,经济和堕胎是他们首要关注的议题。

“如果罗伊案(Roe v.Wade)被推翻”并且“泄露的最高法院裁决草案成为最终决定,我认为这可能应该是人们的首要考虑,”一位名叫尼克的选民告诉福克斯新闻,“感觉像这样重要的问题很少。”

上周泄露的一项决定草案表明,保守派大法官占多数的最高法院似乎准备推翻奠定美国堕胎合法权的罗诉韦德案,将堕胎法的控制权交还给各州。高等法院发表声明承认草案的真实性,并澄清这并不代表对该案的最终裁定。 

5月9日公布的RMG民调显示,若最高法院推翻罗伊案,并不会对中期选举产生重大影响。而在草案泄漏前进行的华盛顿邮报-ABC新闻民调发现,大多数美国人支持维持最初的裁决。

福克斯新闻还了解到,经济是选民的另一个重中之重,美国人特别关心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上升”的问题。

通胀影响民生 保守派批拜登推卸责任无解决方案 

5月10日,拜登就经济状况发表公众讲话,他将美国经济困境归咎于大流行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这两个主要因素。这似乎激怒了保守派,他们在推特上批评拜登推诿责任。

共和党资深联邦参议员斯科特周三上“福克斯与朋友”节目上时,重申拜登应该因通胀继续影响美国经济而辞职。“他的想法是什么?哦,这是别人的错,他没错...我们知道拜登无法解决这个经济问题。那好吧,那就让开,让别人去做。”他说。

“这就是拜登政策对经济的一部分价格的影响,”Townhall.com编辑斯宾塞.布朗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全国平均汽油价格信息图。

福克斯新闻撰稿人盖伊.本森发推:“这次演讲无精打采,有些飘忽不定。完全可以预测的谈话要点,充满了熟悉的似是而非的说法。”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认为,拜登天价支出法案造成对经济的损害。

作家凯尔.贝克尔在推特上写道:“拜登在谎报他的通胀‘解决方案’以及不存在的共和党‘中产阶级增税’计划。这种煤气灯行不通,因为政策行不通。”

“拜登将把通货膨胀归咎于任何人和任何事情,”MRCTV的推文说。 

华盛顿自由灯塔记者乔加布里埃尔西蒙森嘲笑拜登提出的通胀解决方案之一,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很高兴拜登承认更高的税收(从经济中吸走资金)理论上可缓解通胀。很高兴看到这个想法会把他带到哪里。”

保守派评论员格雷格.普莱斯(Greg Price)在推特上写道:“拜登表示,他‘非常认真地’对待通胀,然后再次将其归咎于新冠肺炎和普京。” 

布赖特巴特白宫通讯员查理.斯皮林(Charlie Spiering)类似地在推特上写道,““到目前为止,拜登还没有提出新的通胀解决方案,尽管他说这是他的‘国内首要任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