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与核试 金正恩恐令人捏一把汗?(图)

发表:2022-06-08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月20日,韩国媒体称朝鲜暗示可能恢复核子试验和远端武器试验,一名妇女走过电视播放新闻的萤幕
2022年1月20日,韩国媒体称朝鲜暗示可能恢复核子试验和远端武器试验,一名妇女走过电视播放新闻的萤幕。(图片来源: 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国2022年6月7日讯】最近朝鲜些地方因粮食不足问题,而发生了百姓弄不到粮食以致饿死人。然而,6日,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总干事格罗西(Rafael Grossi)在35个会员国所组成的理事会季度会议上指出,朝鲜甯边主要核设施之扩建工程正在进行中。而美国副国务卿雪蔓(Wendy Sherman)于7日提出警告,若朝鲜进行核试,那么美国韩国及这个世界皆将做出强烈且明确回应。

雪蔓在结束与韩国副外长赵贤东在首尔的会谈之后表示,任何的核试都将是完全违反联合国安理会之决议案,将会面临迅速且强力的回应。她相信不仅是韩国、美国与日本,而是全世界皆将强力且明确的回应。

雪蔓进一步表示,我们已准备就绪,而且我们明天将会持续三方(与韩国及日本)会谈。

国际原能总署:朝鲜甯边核设施正在扩建工程进行之中

格罗西于6日在国际原子能总署的理事会季度会议上指出,朝鲜甯边的主要核设施之扩建工程正在进行之中。

格罗西于写给国际原子能总署理事会的声明中指出,据报离心机浓缩设施之附属建筑上头已经装好屋顶,所以附属建筑目前外部已完工了。

声明还提及,在轻水反应堆附近,我们已经观察到自2021年4月以来一直在建造的新建筑已完工了,而相邻的两栋建筑亦已经开始施工。

格罗西也说,国际原子能总署正在致力于派出一组国际专家团队前往俄罗斯所掌控的乌克兰扎波罗热核电厂(Zaporizhzhia Nuclear Power Plant),该座电厂是全欧洲最大之核能电厂。

近几个月来,格罗西一直在强调,扎波罗热核电厂之情势已构成安全风险,在那里的乌克兰人员接受俄方的命令工作,他希望主导派团至该座核电厂。

罗西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之季会上提到,目前乌国对扎波罗热核电厂的备件供应情形感到忧心,而且相关的核材料资料仍没有依照应有之方式传送给国际原子能总署。

美韩试射8枚飞弹回应朝鲜8枚短程弹道飞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于6日表示,韩国与美国在6日清晨4点45分起,在10分钟之内针对多个目标总计试射了8枚飞弹,以对等回应朝鲜在5日的8枚飞弹试射。

日前美国和韩国实施了核动力航母海军联合军演,而朝鲜于5日上午9点08分到47分间,相当罕见地连续发射8枚短程弹道飞弹,其分别自平壤、平安南北道和咸镜南道等4处射向东海(日本海)。

5日上午,韩国军方探测到了朝鲜分别自平安南道价川市、平壤顺安飞行场、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以及咸镜南道咸兴市等地连续试射8枚短程弹道飞弹,推估这些飞弹种类分别为朝鲜版“ATACMS”KN-24、朝鲜版“伊斯坎德尔”KN-23、超大型放射炮KN-25,以及在4月16日第一次试射的新型战术诱导弹等。

军事专家提出警告,朝鲜首度于短时间内连续试射了8枚短程弹道飞弹,而且这些飞弹恰巧皆能携载核弹头,因此研判恐怕是朝鲜进行第7次核试验之前兆或者是事前准备工作,一旦朝鲜于第7次核试验证了核弹头小型化之研发是成功的,之后会将这些飞弹将布署于前线实战。

朝鲜正在发生饿死人惨剧

据了解,最近朝鲜些地方因粮食不足问题,而发生了百姓死亡事件。由于平壤当局为了防范COVID-19在全国下达了封锁令的情况下,致使弄不到粮食的百姓中发生了饿死人惨剧。

5月31日,黄海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在新院郡等农村发生了死亡事件,而大部分是因为饥饿失去了生命。

黄海南道新院郡与白川郡等部分农村,不仅禁止地区间的移动,甚至还关闭了市场,已经有20多名百姓在严重粮食不足下,失去了生命。

死亡的大部分百姓们,他们在春季靠上山挖野菜来熬粥糊口,可是却因为封锁不能上山采野菜来过活,最终饿死于家里了。

据Daily NK报导指出,两江道消息人士透露,朝鲜于5月14日突然宣布封城之后,境内各地陆续出现了民不聊生之状况,在封城的短短10天之内,惠山市的马山洞第二洞及第三洞已经各有14与21户家庭因断粮而晕倒,同时在春洞与惠化洞亦有12户和7户人家因过于饥饿倒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