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光明和希望”台政商精英感悟良多(图)

发表:2022-06-11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
神韵艺术团演出现场。档案照。(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2年6月11日讯】6月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台湾嘉义表演艺术中心展开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在地政界人士、商界等社会精英纷纷慕名前来观赏。他们惊艳于神韵以纯善纯美的演出,传递着正向能量、鼓舞人心,尤其在这疫情期间,为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

第三次观看神韵的嘉义县长翁章梁,赞佩神韵整体所展现的高超技艺及专业度。他说,“我最佩服的是整个舞台的换场,完全没有违和感,这真的是非常厉害!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后面整个舞台换场就已经就序了。”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没有经过一定的训练是没有办法做到的。”“真的是太厉害了!”

对于神韵演绎中华传统五千年文化,翁章梁说,“对真善忍这种人格的培养,与过去中国传统的智信仁勇、礼义廉耻,都是非常好的德性,代表着一种境界,都是人生值得追求的境界。”

嘉义县政府买票慰劳两百多位辛苦的第一线防疫、消防人员,让他们进场观赏神韵演出。身为嘉义县的大家长,翁章梁希望防疫人员能够借由体验神韵美好的演出,洗涤疲惫身心。

“我想不管世界变成什么样子,这种追求精神上的或是人格上的境界,不会因为环境而改变,我想这是最有价值的事。”翁章梁说。

第二次观赏神韵的嘉义县民雄乡长何嘉恒称赞,“神韵是国际级的艺术团,舞蹈技艺精湛、舞技超群”,“神韵发扬中华五千年的文化,每一出戏都很感动,每一个节目都完美至善。”

何嘉恒认为神韵的艺术对现代年轻人深具教育意义,他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忘记中华文化了,我们希望神韵每一年都来演出,最重要的是能够把传统文化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台湾木地板最大制造商董事长苏振毅偕妻子首度观赏神韵。他称赞节目的呈现方式和内容都让他耳目一新,“跟过去想像的不太一样,编排得很好,尤其是把天幕与实体融为一体,展现最佳视觉效果。”

苏振毅并赞赏,“神韵演员的专注度及投入度,还有对故事的诠释,都表现得无懈可击。”

从神韵的舞剧里,苏振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美好,以及其中蕴含的文化能量。尤其是近年全球受疫情影响,人们对生活与未来感到担忧与恐慌,苏振毅说,“在疫情严重的当下,欣赏神韵的正向能量节目,有助精神提升。”

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他表示,“历史告诉我们,任何一个独裁或专制政府,都不能够抵挡民主自由的理念,以及正向的思想,而这些思想正在通过神韵传达到世界各地。”

体验到神韵的美妙,苏振毅大力推荐,“我想每个人一生中,应该是要来看一次神韵。”

获“台湾百大良医成就奖”的皮肤诊所院长戴昌隆,已是神韵“铁粉”。他看完今年的演出之后,更深刻体会到神韵的珍贵内涵。

戴昌隆说,神韵带给他的除了是美妙绝伦的视听飨宴,更是全方位的“身心灵的感动”,“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回天家的路。”

他很推崇神韵努力恢复中华传统文化,觉得人应回归传统道德,启人良善本性是每个人的责任,“品德教育的加强,不管在全世界哪里,都应该值得被重视。”

看到神韵舞剧《末后的疯狂》演出中国正在发生的中共军医活摘人体器官的一幕,戴昌隆从中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因为我是医疗人员,我对中国大陆的活摘器官很有感触,我也许可以做一些使命的分担。”

他体会到,神韵演出中呈现善与恶的对比,可作为教育题材,启发人弃恶从善,“相对品德教育的良善,活摘器官那是极度负面的题材,希望我可以有更着力的地方去制止中共邪恶。”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嘉义的三场演出,票房皆是售罄的盛况。在结束嘉义的演出之后,神韵将前往台南演出。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