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丈夫密春雷失联半年 览海医疗终止上市(图)

作者:文龙 发表:2022-06-22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从年初至去向不明。
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从年初至去向不明。(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龙综合报导)作为中国官媒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从年初至去向不明。密春雷旗下览海医疗发布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其上市,同时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也发布处罚决定。

港台时间6月20日晚间,*ST海医(原股票简称:览海医疗)公告称,公司于同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按照相关规定,*ST海医股票将于6月2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证券简称将由“*ST海医”变更为“退市海医”,退市整理期为15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为7月18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对*ST海医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股票在A股摘牌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决定之日后的5个交易日内,*ST海医仍可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复核。不过,从以往类似经历的上市公司经验来看,*ST海医复核成功的几率渺茫。

与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告一同而来的,还有监管机构的处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向*ST海医发出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显示,*ST海医及公司董事长密春雷等管理层,因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资金占用、关联方债权未收回等信息,海南监管局决定对公司及密春雷等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的年初至今,密春雷就已经去向不明。在4月26日,*ST海医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函的回复中称,公司已无法与密春雷取得及时联系。

6月21日,中国《每日经济新闻》通过微信语音向*ST海医证券事务部门工作人员询问密春雷近况。得到的回复是目前未有更多新进展可供披露,并不清楚密春雷是否获悉公司即将被终止上市。

密春雷另一个广为人知的身份,则是中国官媒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

自由亚洲电台“夜话中南海”专栏3月11日刊发文章认为,当局对孙力军的调查从2020年4月就全面开始,但对外公开起诉孙力军的罪名,包括“操纵证券市场”这一条,是在今年初长春检察院起诉孙力军之前才仓促决定的。上海览海集团董事长密春雷,2021年12月被地方公安局经济侦查部门带走后从此失踪。这似乎间接证实了孙力军“操纵证券市场”罪的主要犯罪内容之一,即与密春雷有关的共同犯罪内容。

台湾《自由时报》此前报导,据传发迹上海的密春雷是江泽民家族的白手套,还与令计划家族关系密切。

官媒《中国房地产报》的文章也曾披露,密春雷为人低调,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资本江湖中对他的传说并不少,其控制的览海控股,不仅在医疗大健康、银行、地产、汽车、煤矿等诸多领域均有布局。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