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台裔女童挺进决赛 厨艺惊艳名厨高登(图)

发表:2022-06-23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小顶级厨师美国版
台裔10岁女孩小厨神莉亚(Liya)在“小小顶级厨师美国版”第8季表现出色,一路挺进最终决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台裔10岁女孩小厨神莉亚(Liya)在“小小顶级厨师美国版”第8季表现出色,精湛厨艺屡获名厨高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赞赏,台裔背景让她懂得将料理中西合璧,一路挺进最终决赛。

“小小顶级厨师美国版”(MasterChef Junior USA)邀请8到13岁怀有厨艺梦的小小参赛者竞赛,角逐小小厨神头衔与10万美元奖金。节目从2013年开播至今培育出多名小小厨艺名人。

在最新第8季的参赛者中,父母皆来自台湾的10岁女孩莉亚(Liya)一开始就受到关注,首集便以结合台式风味的蜜汁烤鳗鱼米粉惊艳评审,连向以飙骂闻名的“地狱厨神”高登拉姆齐也大赞“你绝对懂得做台湾料理,相当美味”,相关片段在网络获得超过百万浏览的超高人气观看数,初登场的莉亚也成功在首集被评审选为最佳料理之一。

莉亚在节目中曾告诉高登拉姆齐,从小就会到父母经营的餐厅协助烹饪,培养出料理的兴趣。莉亚的父亲也透露,女儿会在餐厅忙碌时跟着实习厨师学习如何包饺子,让身为纽约时报畅销食谱作者的评审之一达芙妮奥兹(Daphne Oz)也赞美她的包饺子技术。

莉亚在比赛期间常将台式料理入菜,交出中西合璧的佳肴,除首集的米粉料理,也曾端出以挖空凤梨盛装的核桃虾仁凤梨炒饭、金箔猪肉水饺等,都让评审赞不绝口。

一路过关斩将的莉亚与另一名参赛者葛雷森(Grayson)进入最后决赛,将角逐本季小小厨神头衔。

小小顶级厨师美国版”第8季总决赛特辑将于本周六(6月25日)晚间7时于Lifetime频道首播(中华电信MOD264台、四季线上影视81台、Hami Video电视馆、DCTV全国数位有线电视 202台),一起见证台裔女孩是否能摘下最新一个小小顶级厨师的桂冠。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