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2小时 希尔夫妇—外星人绑架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6-27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飞行物 69315837
希尔夫妇被碟形UFO绑架到其中研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有一对希尔夫妇,他们生活在美国新罕布夏州的朴茨茅斯。丈夫巴尼•希尔是美国邮政的员工,妻子贝蒂•希尔则是一名社会工作者,同时身兼全国有色人种促进会的社团领袖。希尔夫妇前往加拿大度假时,遇到他们意想不到的UFO外星人绑架事件。

希尔夫妇—外星人绑架事件

公元1961年9月19日的这天晚上,希尔夫妇从加拿大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准备驱车返家。当他们在晚间10点15分抵达达兰开斯特南部时,巴尼最先发现月亮附近出现一道光芒,并让贝蒂一起看,两人认为那是一颗高挂夜空的明亮星星。后来两人发现那道光芒居然在移动,原先想说服自己那是飞机或卫星的光点,但其外观却无法用这些物体解释得通。

贝蒂想到自己的姐姐曾经看过一次UFO,认为那道光芒与UFO同样异常。为了更加看清光芒的真面目,他们将车子停靠路边,并将宠物狗下车自由活动,接着使用双筒望远镜观察那个不明物体一段时间。之后两人重回车上开到南边一条输送木材的偏僻道路,过程中发现不明物体似乎越来越大,并且朝向西边来回移动。当希尔夫妇第二次停车并用望远镜观察时,已经能清楚看见不明物体有着碟子般的外形,能从上面看见发出彩色灯光的一排排窗户,窗户上则有疑似人形的身影。

看清楚的当下,巴尼吓得躲回车上,并且立刻驾车离开。一路上,他们没有再看见那个不明飞行物的踪影,但总有一阵来源不明的嗡嗡声伴随在两人的耳边。不久后,夫妻两人同时感觉意识模糊,随后陷入昏迷。希尔夫妇醒来时,发现已经过了2个小时,这段时间的记忆完全空白。他们回到朴茨茅斯的家中时,巴尼发现自己的鞋子上有不明的损伤,贝蒂也在裙子上看见遭撕扯过的痕迹,同时车上也有一些难以解释的伤痕。后来希尔夫妇在9月21日将自己的遭遇呈报给附近的空军基地,据说空军基地的雷达也曾在20号侦测到不明物体。

催眠回想起的真相

这起事件过后的一段时间,妻子贝蒂连续梦见有关UFO与外星人的噩梦,她和巴尼都被外星人绑架到UFO中进行检查。贝蒂会在醒来后将梦境写下来并告诉巴尼,后来她到图书馆阅读有关UFO的书籍,并将自己的经历通过信件寄给“国家大气现象调查委员会”。后来委员会的成员瓦尔特•韦伯登门拜访希尔夫妇,与两人进行数小时的访谈,并写下一篇长篇报告提交给委员会。

丈夫巴尼于隔年高血压和溃疡复发,经医师诊断是由精神所引起。希尔夫妇在1963年12月14日拜访波士顿的著名精神病医师班杰明•西蒙,通过西蒙医师的催眠治疗,发现夫妻两人在失去意识的2个小时中被外星人绑架到UFO上。这些外星人的外观描述与“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的“小灰人”外观非常类似,而他们被带到不同的房间中进行研究,两人回忆一些UFO上所遭遇的细节,巴尼由于深受恐惧与愤怒的情绪所垄罩,因此他几乎大半的时间都紧闭双眼。希尔夫妇想起的回忆中,最重要的是外星人让她看见一幅“星图”,上面能看见外星人所在星球的资讯,贝蒂在催眠状态下将星图描绘出来。两人的精神状态也在这次的治疗后逐渐好转,他们的经历也成为第一次广为人知的外星人绑架事件。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