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休克中灵魂出窍 病痛从此不再复发(图)

发表:2022-07-1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 灵魂 宇宙 346042535
女子在濒死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宁静与快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卡罗琳由于过敏性休克而在医院陷入昏迷,她的意识脱离了肉身的枷锁,在半空中俯视着医院内的一切直到抢救成功。这次的“濒死经验”让她的人生从此截然不同,不仅改变了她的心态与观念,更使病痛从此消失。

濒死经验

当人在接近死亡时,可能会发生一种名为“濒死经验”或“临死经验”的现象,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曾经调查在当年有将近15%的人体验过濒死经验。研究濒死经验的杰弗瑞·朗恩博士曾表示:“这些濒死体验的人能够极其详细地描述他们在死亡状态下的所见、所想、所听,以及所感受的情景。甚至连没有信仰的人与无神论者也会感受到或是看见神的存在,并能清楚地记忆与描述这段经历。”

灵魂出窍

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上出现一位称卡罗琳的女子分享她自身的经验。卡罗琳在公元2005年时,曾因为发作过敏性休克而陷入昏死的状态,她的身体正在医院进行抢救。卡罗琳在文章中写到当天身体出现严重的过敏现象而前往医院就医,当时光是外表就看出她的脸部与颈部正在明显地肿胀,同时她的呼吸变得十分困难,情况逐渐变得危及。

卡罗琳抵达医院不久后,立刻因为过敏性休克发作而不省人事,不过这段期间她的意识却脱离了肉身的枷锁,发生“灵魂出窍”的现象。卡罗琳表示:“我的灵魂躺在与病床水平的上方数英尺高的空中,直接与天花板面对面,我的身体则依然躺在病床上。此时我能够看见自己的身体待在下方,不过我不知道这是如何办到的。”

除了自己的身体的情况,周围的人事物她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卡罗琳说:“有一群医护人员正围绕在病床旁边,正在替我进行静脉注射与心肺复苏术的抢救治疗。同时现场传来很多喊叫声,场面一片混乱。”虽然现实的情况人声吵杂,蔓延着紧张的气氛,不过此时的卡罗琳却感觉非常快乐,宁静祥和与放松舒适的氛围包围着她。她说:“我感觉到的快乐与宁静超越我以前人生或从此以后的任何感受。当时我知道一切都会没事的。”

不再复发

在静脉注射与心肺复苏术进行的期间,飘荡在空中的卡罗琳清楚看见整个过程,不过她却没有一丝痛苦的感觉,仿佛是与身体切断了连系。后来在医护人员的抢救成功后,卡罗琳的身体状况逐渐恢复稳定,她的灵魂随之回到病床上的身体中,并在数小时以后顺利出院,并回到她的工作岗位上。

经过8小时以后,卡罗琳又由于过敏性休克复发而回到医院急诊,不过这次则没有发生灵魂出窍的现象,而是一直躺在病床上。根据卡罗琳的分享,这次仿佛是将她身体残留的病症彻底排除,因为从此以后,她就再也没复发过敏性休克了。

改变人生

当有人问卡罗琳那一次的濒死体验是否大大改变她的生活时,卡罗琳回答:“我的生活得到大幅度的改变,我对其他人变得比较有耐心与同情心,会为了其他人的事情而感到难过,整天会思考别人所遭遇的问题。现在我在生活上耗费的时间比工作上还要多,对于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平衡有很大的进步。”

卡罗琳的改变使她的人际关系与从前截然不同,她比较不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提升的爱心与包容力对于她的家庭、朋友与同事关系都产生了“正面”的影响,并且相信“来世”的存在。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