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就是我二姨 佩洛西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8-08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

连日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人们仍然持续热议,同时又不断有新的花絮被充实了进去。之前,中共多次放狠话,但都被证明是打嘴炮。佩洛西离台后,中共觉得“洋人我不敢打,我还不敢打你吗?”于是,在8月4日中共东部战区在台湾周边海空域再次进行军演,大有随时攻岛的架势。可能是觉得主帅带兵不利?日前,战区海军司令员及海军政委双双换人,这就更加增添了迷离情调了,外界好似雾里看花?

1.东部战区海军司令员、政委

双双换人要干啥?

日前一条消息,透露的重要的人事变动。据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政府官网显示,区委书记徐强于7月29日走访慰问了东部战区海军官兵,与战区中将副司令员兼海军司令员王仲才等座谈交流。看了这条消息,人们才知道王仲才已出任东部战区海军司令员了。

这个王仲才是何许人也?公开报导显示,王仲才曾在多处任职,也是属于官运亨通之辈。他先后任“四平”号护卫舰见习副舰长,“哈尔滨”号驱逐舰副舰长,“青岛”号驱逐舰副舰长。到了2000年后,王仲才终于转正了,担任了“杭州”号驱逐舰副舰长、舰长。1:36

担任了舰长成了船老大就大权在握了。此后,王仲才在东海舰队服役多年,于2013年升迁为东海舰队厦门水警区司令员。到了2016年6月又被提拔了,王仲才已任东海舰队副参谋长,跻身副军级军官。2018年6月,王仲才居然被跨军种任命到中国海警局当上一把手局长了。

同时引人关注的一个重要人士变动是,《鄞州日报》8月2日报导说,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沈敏于“8.1”前夕,与东部战区中将副政治委员兼海军政委梅文等人座谈。

从这条报导显示,曾任“辽宁舰”政治委员的梅文已经出任东部战区中将副政治委员兼东部战区海军政治委员。看来,中南海是要从新组织力量针对台海危机了。那么,面临中共蠢蠢欲动、穷兵黩武的态势,这是要动真的了?

国际社会注意到,就在佩洛西访台结束离开后,中共军方宣布在台湾周边海域进行为期3天的军事演习,声称6个海空域同步军演,“形同海空锁台3天”。意思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要在台海施展一下拳脚了。

不过,事情不是中共想像的那样,在中共军方4日宣布军演“锁台3天”的同时,美军一架RC-135S眼镜蛇球导弹观测机从冲绳嘉手纳基地出发前往台岛方向,里根号也转头回来了,监视共军在台岛周边的演习,看你要干啥?中共一看不妙,立刻刚刚军演了一天就宣布要结束了。有关中共早前公布的6处海域,其中至少三处已经解除封锁。这是何苦呢,又弄得很丢面子。

因为中共的这种军演“雷声大”,“雨点”好像也不小,显得极具危险性,它可以随时演变成真的。所以,中共大动作军演,台海危机又急速升温。国际社会不得不重视并做出防范。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称,中共的军事演习不必要地升级了紧张局势,美国不希望局势升高,但是如果你升高,我们不会被你吓到,会有所作为。

就在佩洛西访台前,中共外交部、国防部及媒体已经多次叫嚣要“将采取断然措施”,不断对美国、台湾发出强硬的军事威胁,频繁举行实弹演习和备战调度。据中共军方微博消息称,中共军方第80集团军已经待命“备战!”,好像随时要开打。

之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还在社交平台发文,影射美国是“纸老虎”。到底谁是纸老虎?人们看到,8月2日晚,佩洛西的专机抵达台湾时,中共立刻嘴炮哑了,“怂了”。网友纷纷怒骂中共忽悠人,原来中共才是纸老虎!

2.山西政协主席被免职

也是蹭佩洛西热度?

在佩洛西访台期间,中共还有重要的人事变动。没到退休年龄,现年61岁的中共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突然被免职,引外界关注。李佳被认为是思想意识薄弱的人物,追随现政权的态度不明朗,曾是江派的热衷干将。

公开资料显示,8月2日,山西省政协常委会议通过了关于免去李佳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这个李佳也曾在多地被任职。起初,李佳曾长期在辽宁、内蒙古升官发财。后来他调到了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这是他被提拔的一大步。旋即,李佳又变魔术般的升任了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副省长等职。到了2008年12月,他又升迁到了内蒙古自治区任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等职。到了2019年1月,他开始离开实权部门和岗位,调任到了山西省政协任主席,等于是明升暗降。但他还有可能再回到要害部门,但是他没有被再提拔,反而被免职了。

没等瓜熟蒂落,就被强扭下来了,这就更加引人关注了。因为中共这些高官们一旦被查处,势必牵扯到上下左右,所以很多人因此担惊受怕。

人们注意到,目前在山西省政协官网上,政协领导一栏中,党组书记、主席无显示姓名。这就说明李佳更是凶多吉少了,这明显不是正常的人事任免或另有任用之类的情形。有传言他遭贬职处分。

原本看,李佳是中共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虽然年龄不小但还有仕途前景。但在二十大前夕突遭免职,令外界猜测他是否牵涉内蒙古“倒查二十年”。在能源丰富的内蒙古对涉煤腐败“倒查二十年”,上千官员立案,当中至少包括5名部级高官,他会不会也难逃关系?这都是很可能会的。另据明慧网资料显示,李佳任内蒙古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曾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看来,这个李佳坏事真没少干。

3.佩洛西店被恐吓泄愤

与“佩洛西就是我二姨

看来,佩洛西访问台湾,五毛战狼小粉红们的玻璃心着实碎了一地。中共的叫嚣恐吓,没能阻止佩洛西访台,而且还帮佩洛西的台湾行做了全球广泛的宣传,令一众小粉红几近精神崩溃。当他们发现深圳有一家名为“佩洛西”服装店,于是战狼小粉红们眼睛一亮,该店便成了小粉红们的发泄点,有人威胁砸店,电话恐吓,一时间乌云密布。老板赶紧登梯子上去遮住店名Pelosi的字样,才化险为夷。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该店铺员工透露,因老板的两个孩子名字叫“佩佩”和“洛洛”,才起这个铺头名字,20年前就叫这个名字,当时根本没想到那么多。可是没曾想这个名字现在突然招风了!现在就因为这个名字,店铺险遭不测。

对此,不少网民批评:“怼自己人永远是最拿手的。”“有本事去网暴真正的佩洛西。”“好像很爱国似的,冲一个英文姓氏对自己的同胞下手,来满足自己暴虐变态的心理。丢深圳的脸。”

有网友留言说:“让我想起抵制日货时,因开日本车被砸破头,变成植物人的小伙子,和因为砸破别人头使人变成植物人而坐牢20年的小伙子。本是同根生。”“威胁砸店的和打砸合资车的是同一类人,都是仇视社会欺负弱小之徒。”

虽然有些人威胁要砸佩洛西服装店,但更多的人却争着注册这个名字作为自己公司的名头。据天眼查App显示,截止目前,有25家中国公司及自然人已抢注“佩洛西”商标。

深圳某实业公司最早抢注了“佩洛西”商标国际分类为服装鞋帽。他们早在2009年1月就申请了,2010年9月完成注册。此外还有,2020年,深圳某生物科技公司、南通某电子商务公司、福安某商贸公司,也成功注册“佩洛西”商标,国际分类分别为日化用品、家具、酒。海南某食品科技公司、深圳某电器公司、自然人向某也已成功注册多个国际分类的“佩洛西PELOSI”商标。

佩洛西7月底开启亚洲行,当抵达台湾,一些战狼痛哭流涕,有人对着镜头自搧耳光,也有人用拳头砸自己,还有人愤怒地摔椅子,也有人跪地嚎啕大哭。

也有大骂政府是“怂包孬种”。甚至有人在政府门前拉横幅,抗议政府对佩洛西访台“无作为,亡族灭种之兆””,中共挑起了事端,但此时却无声了,没有了任何动静,让一众小粉红精神崩溃。

网友lazydjay也发推调侃:“俺觉得国内粉红们挺悲催的,没拦住佩洛西的飞机也就算了,寄希望军演整点大动作,结果共军往海里扔几颗飞弹,然后解除相关海空域管控,结束演习,草草收场,这让小粉红们情以何堪?”

不过,也有大陆网友用热门短片“二舅治好我的精神内耗”,嘲讽中共借佩洛西转移中国内部矛盾,他写道:“一瞬间,大家都不关注储户、断贷、烂尾楼、隐私信息泄露了,佩洛西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佩洛西就是我二姨。”

看来,佩洛西热远没有降温,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