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判定终将失明 奇迹出现了(图)

发表:2022-08-2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睛痛的男人
“眼睛是灵魂之窗”,眼睛出问题,令人痛苦万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眼睛是灵魂之窗”,睁开眼看世界,人生充满光明和希望。一位大陆网友分享自己眼底出血,被医师判定将双目失明,人生无望,心想若真失明,不如死了算了!没想到跟着母亲学炼法轮功后,竟然奇迹好转的亲身经历。

眼底出血 最终会“双眼失明

网友自述是一个自私自利、胆小怕事,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的人,吃喝嫖赌抽等诸多恶习样样都来,好坏分不清楚,浑浑噩噩度日,心中常感空虚。

1999年,有一天,他的右眼突然视物模糊,看不清眼前的物体,总感觉像有水珠挡着,于是到当地最好的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眼底出血,医学上叫做“青年复发性视网膜静脉周围炎”,也称为“暴盲”。因为两只眼睛是连通的,右眼反复出血会牵连到左眼也眼底出血,最终的结果是“双眼失明”。

才29岁的网友一听,顿时呆住了!悲观又悲伤的他辗转各大城市找名医诊断,希望失明的诊断是误诊。

不幸的是,所有医院的诊断结果都一样,只能使用激光医治——什么地方出血,就用激光封住出血点,造成血管不通,此后这个血管就废了。

医生又告诉他:因为你所有的血管都不健康,都会出血,只好不断打激光,最后将眼底血管部位用激光封住,视神经随之都被打死,当视神经都死了,眼睛也就失明了。

2001年,左眼也出现和右眼一样的症状,他心里痛苦万分,但为了寻找最后一丝人生光明的希望,还是和妻子不断到各地求治,希望奇迹能够出现。

有一天晚饭时,他和妻子喝了羊杂汤,没想到第二天起床,整个右眼睛大面积出血,只得住院治疗,后来才得知是羊杂汤中的胡椒粉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住院以后,医生说先观察,如果出的血一个月内能被吸收,可以继续打激光;如果一个月内吸收不了,只能动手术把血拿出来再打激光。如果一个月吸收不了,血会在眼底会起收缩作用,将视网膜脱落下来,造成眼睛提早失明。

结果住了一个月的医院,血也没有吸收,最后他想方设法,请讬各种人际关系,找来当时全国最好的眼底病专家来做手术。

在眼睛上动刀做手术,简直恐怖到了极点。虽然手术算是做成功,眼球保住了,且暂时还保有0.2的视力,但之后还得经常到医院复查眼睛状况。

后来,住院44天后勉强出院,当时家里开了一个小卖部,孩子刚出生3个多月,妻子分身乏术,住院期间只好由年迈的父亲从老家来医院照顾他,他看着父亲、妻子忙碌的身影,身心苦不堪言。

修炼法轮功 眼疾奇迹痊愈

出院以后,修炼法轮功的母亲从老家来看他。母亲告诉他,几年辗转医治,你的眼睛靠现代医学恐怕是治不好的,试试炼法轮功吧!也许能从根本上治好你的眼病。

于是,2002年,他跟随母亲一起炼法轮功。对于母亲炼功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他是看在眼里的,母亲不仅一身的疾病都好了,和姑姑、叔叔曾经结下的许多恩怨也都化解了,一家人相处极其融洽。

说来神奇,出院时因为要不断到医院复查眼睛恢复的情况,临走时医生给他滴了散瞳孔的药水以备复查,瞳孔散开以后,眼睛不能见阳光,否则会很难受,一边流泪又一边打喷嚏。

可是炼功后的一天早晨,他在阳台看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太阳出来以后,不自觉的用散开瞳孔的眼睛直视太阳,竟然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后来,他的眼疾好了,身心发生很大的变化,母亲因家里忙,就回去了。结果后来眼底再次大面积出血,他非常害怕,母亲告诉他照常在家学法炼功,他照做了,没想到才3天,曾经在医院吃药、打吊瓶,折腾一个月都没治好的眼底出血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

网友绝处逢生,见证了学炼法轮功的神奇事迹,他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水准,努力做更好的人。他将这段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许多有缘人。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