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被逼宫?共军征兵变方向有蹊跷(视频)

发表:2022-08-30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05 新闻提要

00:34 历史悲剧恐再现 习被逼宫?

03:18 崩溃垮台躲不掉 中共难逃厄运

05:28 急需解决问题 共军征兵方向大转变

07:50 国民党辩解访中 党代会现场爆冲突

09:55 欧盟新制裁史无前例 俄国人遭连累

新闻简介

1、历史悲剧恐再现  习被逼宫? 

习近平正在寻求连任,然而中共建政以来,多位总书记的下场都带有悲剧色彩,历史会不会重演呢?另外,习近平正在把中共送入危局,是否被逼宫?引发关注。

2、崩溃垮台躲不掉 中共难逃厄运

随着中共大面积实施动态清零政策,社会大停摆,再加上多地“烂尾楼”和银行拒付存款事件,中共多年积累的经济弊病雪崩式的呈现在世人面前。

3、急需解决问题  共军征兵方向大转变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中共军方启动半年一次的征兵,尤其是“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专家分析,其原因可能有中共的深层考量,急需解决目前所面临的困难。  
4、国民党辩解访中 党代会现场爆冲突 

据路透社29号报导,近日,台湾反对派捍卫“访问中国”的行为遭争议。国民党全代会上各方还因意见不合爆发冲突。

5、欧盟新制裁史无前例 俄国人遭连累 

近日,欧盟外长将举行会议,讨论是否禁止俄国人入境欧盟,然而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认为此举不实际。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