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首咏史】九十三:法轮功(图)

作者:江浩 发表:2022-09-03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集体炼功。(摄影:柳笛)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法轮佛法。由李洪志于1992年5月在中国吉林省传出的气功修炼法。法轮功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并解释此为宇宙的特性。《转法轮》为其主要书籍;真、善、忍在法轮功体系被认为是造就宇宙万物的原理和要素。法轮功认为,万物原本符合于真善忍,人类社会也应遵守此原则,坚守者会有善报,背离则会受到宇宙特性的制约。《转法轮》对于心性的解释为包括德、忍、悟、舍、寡欲、舍弃执着、吃苦等多方面元素。人心性的多方面提高是功法提升的必要路径和需求”。法轮功广泛传播于陆台两岸以及美、欧、澳洲等地,美国国会于2008年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在1990年代有数千万人修炼法轮功,上海有线电视台在1998年曾报导法轮功因不同于其他气功的全新内容而独树一帜,港澳和全国各地都有群众自发炼功,并传遍欧美澳亚四大洲,报道称全世界约有一亿人在学法轮大法。

无神论的中国共产党不允许其他意识形态挑战其统治,所有宗教活动必须经过它的批准,1999年,时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的江泽民发起了一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因修炼者人数太多受当局打压,在425上访事件后,法轮功被江泽民视作继六四后在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公众诉求活动。法轮功遭北京政府镇压并从1999年起于宣传文书(包括教科书、媒体等)中宣传其为非法组织,引发世界对中国政府关于信仰自由及人权政策的相关争议。

和谐社会壤天殊

    公费医疗有若无(1)

    大法风行济病庶(2)

中央怵惕陷神巫

爪牙入户如临敌

信众衔冤怨独夫

    堪笑江翁空作孽(3)

    却随罗马造耶稣(4)

 

注(2)中国的公费医疗只有官员甚至高级官员受益,普通百姓已经到了看不起病的地步了。

注(3)我曾认识几位法轮功修练者,据他们所言,练功效果奇佳。

注(4)江泽民执意要取缔和镇压法轮功,从这点看,他倒还真是个坚定的共产党人。

注(5)江弄巧成拙,法轮功现在已经遍布五大洲。

我党最擅长制造敌人并战胜敌人,国民党反动派、地富反坏右、走资派、反动学术权等等等等⋯⋯甚至连二千余年前的“万世师表”都挖出来批倒批臭,但是那些招数却没能制伏法轮功,反倒是越闹越大,看来滑铁卢还真有。

推背图云: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只合在秦州。冥冥之中若有定数,我党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当和法轮功与香港有莫大关系,(99年镇压法轮功,香港被英国统治99年后回归),时间当在2020年(那是党的99岁生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