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者的警告:外星人正打算侵入地球(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09-06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能力者的警告:外星人正打算侵入地球
曾经风靡一时的超能力者发出警告:外星人正打算侵入地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应该还记得那个曾经通过将汤匙弯曲而风靡一时的那个超能力者尤里‧盖勒。他跟许多国家的要人、王室成员、著名人物都有来往。在美国政府否认外星人存在的时候,他公开说自己坚信外星人的存在。他本人据说一直在寻找圣经中提到过的约柜。最近他一直对UFO以及外星人的问题很有兴趣。海外媒体对他进行了这方面的采访。

人们最近明显地感到,尤里‧盖勒在脸书、推特以及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积极地发送包括图像视频在内的各种信息。就是这个尤里‧盖勒,他今年曾经在Instagram发出了一个带有这样含义的信息:外星人正在着手侵入地球。这引起了人们的一阵骚动。具体地说,他是这样说的:

“亲爱的朋友们,通过电波追踪,我们发现在这个宇宙中,好像有什么东西每小时就会发生3次巨大的爆炸。伴随着爆炸,巨大的能量被释放了出来。这在天文学史上还是首次。而且这肯定跟远远超越于地球人类智能的地球外知性生命体有着极深的关系。因此我们必须尽快对这种情况作出解读。因为它们正在策划大规模的登陆地球的行动,而且会很快地将此付诸实施。”

这种被标上NASA主题标签的言论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关注,是因为在离地球有4000光年之处被发现有强大的能源这一事实。而盖勒所使用的“大规模登陆”一词当然也是引发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

那么是否盖勒已经看到了一切呢?而他所说的“马上”又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时间长度呢?令人揪心的“大规模登陆”一词的真正含义又是什么呢?不过不管怎么样,外星人侵入地球这样一个前景是否会变成现实呢?

那么从主流派科学的框架来看待此事又会是怎么样的情况呢?,在2022年1月末,离地球约有4000光年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天体。关于这个天体的本质,澳大利亚Curtin大学的一个天体物理学家认为,造成强磁场的这个天体是中子星或白矮星。

相距4000光年的距离在宇宙空间的的范围来说的话,是属于离地球相当近的范围。至于其所发出的能量对于地球是否会有什么影响,目前来说还很难判断。不过盖勒坚持认为,这一来自外星人的能量是它们试探性的跟地球人接触。

他在后继的文章中表示,在这之后的各种现象变得更显而易见是有其内在含义的。他在文章中写道:“‘他们’正在向地球发送讯息,也许很有可能降落在白宫的大草坪上。好莱坞电影的一个场面正在逼近现实。而且这决非几百年后未来的事情,从现在开始的60至75年间将会发生。”

不管在网络新闻还是在平面媒体,“侵入”这个词汇极其引人注目,而盖勒自己在文章中从来没有使用过像统治和征服等语感极其强烈的词汇。他2021年12月在网上发表过这样的言论:“关于所谓地球外的知性生命体的存在问题,在我的概念中对此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我自己就曾有过目睹UFO的体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