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 婚姻人事困扰周(组图)

发表:2022-09-06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星
本周一金星在中午移动到处女座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5至9/11一周星象如何?

礼拜六水星要逆行在天秤座

我们水星已经进入停滞了,大家都知道他即将要逆行,就在本周六的时候正式逆行,停滞已经有逆行的氛围出来了,那这次又是在天秤座,我们都知道天枰座管婚姻、管合作、管法律,所以我们生活当中不免有这样的关系,比方你有合作关系吗?你跟人合作开公司。还是你结婚了呢?那你们的婚姻当中有没有什么问题出现呢?你正在办什么法律手续?这个法律条文到底有没有支持你?它是不是形成了你什么困扰?我想全部社会上的人都在沟通这件事,因为它的缺失,它的问题正在浮现中。

水星一旦逆行,我们就正式进入六星逆行了,那六星逆行,我们都知道,他一定是会让我们过去没做好的地方一一凸显出来,所以这段时间闷一点卡一点,老觉得。好像自己哪里没做好?多一点忧虑是正常的,重点是这个忧虑要找出来并改进它。

本周一金星在中午移动到处女座了

这是金星的弱势位,金星的弱势位就意味着金星是喜欢easy的一颗心,但是他进入了一个工作很认真的处女座的这颗星上,所以它就不轻松了。那它也会导致我们全部的人,可能也不轻松起来,我们应该会更肯定那些勤勤恳恳的小蚂蚁们,所以如果你是小蚂蚁,你自觉自己也是属于很认真努力然后紧绷的类型,你有福了,因为你会被看见,你会被夸奖,你的工作能力将会被提升,就是大家会歌颂你。不过全民都很紧绷的这件事,也意味着我们应该要把这样的星象能量,用再比如清洁环境啦,手边工作的小事打磨好、打理好,这是运用金星处女最好的方式了。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如何?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如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如何?

小吉:现在一点点辛苦,是为了之后走天堂路

双子星座的朋友有一点陷入两难的情况,当然往好的方向想就是两个都很好,你要选哪一个啊?不管是工作或者是感情,那往坏的方向想就是,你只能选一个,那完全不能选错的话,是不是也让你很为难呢?从人的角度去出发,我们不要看事我们看人,这一点很重要。

处女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你要么就是烦恼钱的事情或是身体的部分,那这个身体部分,如果你觉得哪里不对劲,一定跟你的坏习惯有关,所以希望处女座同学注意一下该改的要改。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有点很多事情想太多,然后就会发现这些事怎么不是那样呢?跟你想像中不一样,你会有点失落、失望,其实都是你过去把他想的太美好,另一个想太多是你会帮着别人骗你,等于自我欺骗,感情上自我欺骗的后果是蛮严重的喔!天蝎座的人要保持理性。

摩羯座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你觉得前景很不透明,跟你想像中也不同,有时候把不对的东西去掉是好事,那感情上而言呢?你要注意啰,你很可能会很在意我们有没有共同的未来的这件事,那对对方来说,这就是一个大哉问喔,这一点是需要大家磨合的。

婚姻人事困扰
本周星象,婚姻人事困扰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吉:没事多喝水,没事多休息

金牛星座的朋友有很多事情跟你想的可能不太一样,所以你可以停看听一下可能对事情比较好,你的烦心事可能就是我们刚刚讲的让自己休息一下,恢复冷静,你就能想出方法,而不是一味地想你的CPU会烧掉。

巨蟹座的朋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不要再无谓的冒险下去,因为你很着急的情况下,就会像无头苍蝇一样,这个也做、那个也做,做太多了,把自己搞得很累,静下来,并且思考路线,我相信答案很自然地会浮现在你心中。

天秤星座的朋友蛮多事情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比如说结果快要出现了,尤其是跟金钱有关的部分,那这对天秤座来说可能是一个阶段性,所以你也要跟过去的那个前一阶段告别,然后告诉自己,我们要往下一个阶段走。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在工作上挺有干劲的,不过你一定也会遇到挑剔你的类型,挑剔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你还可以更好,才有那么多的压力给你,那我也希望射手座的朋友不要用悲观的心情来想这件事喔!那至于感情方面呢?你有点忙,你要花一点时间给对方。

大吉:本周天堂路是你们的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实这一周非常适合创意发想,而且你也会发现啊,你的所有的idea别人都会蛮赞同的,那在感情方面我觉得有话要说出来,你比平常勇敢的多喔!虽然现在快要水逆了,可是你的沟通能力反而突显出来了。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比较凸显的是你可以温情脉脉一点喔!就是平常的你也许有点木讷,也许不知道如何表达,可是这一周你好像能get到一些感情的重点,所以感情方面会突飞猛进,生育率全靠你们狮子座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事业上你应该会遇到对手,可是对手会让你遇强则强,对你反而来说是一件好事喔,那以感情上来说呢,你有点说话太直,这一点你要小心。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有没有收到周遭温暖的这个称赞,那肯定啦!而且女性的长辈对你都挺好的哦!如果你是男生的话,你女人缘应该也会蛮不错的,而且都是姐姐类的。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