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保台 民团吁九合一候选人签“不投降承诺书”(图)

发表:2022-09-06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u
民团召开记者会呼吁九合一参选人共同签署《不投降承诺书》。(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9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泽旭综合报导)台湾九合一大选将至,面对中共频繁对台文攻武吓,多个民间团体5日联合召开国际记者会公布《不投降承诺书,呼吁参选人一同签署。

2022年中华民国地方公职人员选举,又称“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6日举行,据统计有多达一万九八二五人完成参选登记。面对当今两岸情势紧张,民团记者会强烈呼吁年底所有参选人签署“捍卫台湾绝不投降”承诺书,向国际昭告台湾面对中共威胁,将同乌克兰一样,宣示团结抵抗入侵的坚定决心,拒绝投降。

承诺书内容指出,当中共以军事方式侵略、威胁台湾,或台湾与中共之间发生、即将发生武装冲突时,誓死保卫台湾安全、反击侵略、绝不投降,并以最大警觉,阻止外来敌对势力渗透,绝不以言论、行动或其他方式,鼓吹、宣传、游说、或支持任何有关投降、不抵抗、或台湾应与敌人和谈之论调,另外,需承诺不论当选与否,将致力强化台湾人民抵抗意志,协助建立完善在地民防体系。

自由时报报导称,台湾长老教会、台湾教授协会等民团发表共同声明强调,如果政治人物面对外敌的入侵,连捍卫台湾都不敢,要如何相信他们是适合担任台湾人民的代表?据民调统计显示,当今台湾人民有七成以上愿意捍卫台湾,为此要呼吁所有候选人签署不投降承诺书,签署结果也将于选前两周公布,提供全国选民参考各政党候选人的意向。

资讯战专家、台湾黑熊学院学者沈伯洋强调,民防体系直接的指挥者是县市政府,如果选出不愿签署承诺书或鼓吹和平协议、投降的县市首长,由这些人指挥民防,到时面对中共入侵后勤必崩溃;国军也将无法在前线作战,造成国家安全最大威胁。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台湾独立建国联盟主席陈南天致词提到,当今台湾面对的是比俄罗斯更为邪恶、更有野心、也可能更加强大的中共政权。对待中共随时可能的侵略,台湾不管从里长、村长、区长、县议员、议员到市长,每一位九合一选举的公职候选人,都应该站出来,向人民宣誓要与这块土地站在一起,一同保卫台湾。

曹兴诚则以书面连署支持并表示,历史上中华民国领土原本横跨两岸,是因中共的叛乱,遭到分裂,造成了一边一国的事实。而中共现在倒果为因,竟指责台湾分裂国土,凸显其流氓本质的不可理谕。

曹兴诚表示,中共意图吞并台湾的行为,毫无正当理由,仅是黑社会为扩张地盘,进行强盗杀人的罪行。在台湾竞选公职的人,如不了解中共充满谎言、暴力的流氓本质,便是无知;若明知却与中共交好而不顾台湾安危,那是对台湾人民的背叛,‘台湾人民千万不要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投票给这些在台湾吃里扒外的政客。’

台湾制宪基金会副执行长宋承恩则特别强调,部分台湾人士以两岸“和平”理念包装“投降论”。他指出,中共最新发布的《对台政策白皮书》主张台湾命运就是与中国合并,台湾人民的选择就只有“被武力征服”或“和谈接受统一”。‘在武力威胁下的和谈不是谈判;受胁迫的和平不是和平,而是屈服也等同于投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