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易峰多次嫖娼北京被抓 微博30亿阅读量炸开锅(组图)

发表:2022-09-12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易峰 嫖娼
9月11日关于“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的话题火冲热搜第一。(图片来源:微博/李易峰)

【看中国2022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9月10日中秋节,中国人气男演员李易峰疑似遭到官方封杀,原定他于央视中秋晚会献唱《但愿人长久》,结果突然被临时除名。此外,中国最高检察院官方微博也删光所有与李易峰有关的讯息。

到11日,关于“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的话题火冲热搜第一,阅读量超过30亿,民间有人惊呼“李易峰是需要被消失得旗鼓响天”,并叹说“中国艺人榨的一滴汁都没了”。

李易峰疑遭封杀 中秋晚会紧急除名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10日下午,央视新闻APP将中央广播总台2022年中秋晚会节目单中李易峰的名字和他的节目《但愿人长久》删除。当日下午5时许,央视新闻官微公布的最新节目单中,也同步取消了李易峰的名字和节目。

随后有网友发现,中国最高检察院官方微博删光所有与李易峰有关的讯息,他曾是“法治进校园”活动形像大使,拍摄反校园霸凌MV。此外,中国电视金鹰奖、华鼎奖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官方微博也清空了李易峰的相关内容;中共“学习强国”中推荐过李易峰的演出作品,也都搜不到。

李易峰是中国人气男演员,在微博坐拥逾6000万粉丝。在他传出遭官方封杀后,有网友一度发文称,9月10日晚李易峰及工作室微博发布声明称李易峰人在北京,网上有关其个人生活的言论均严重不实。但随后该文被删除。

李易峰 嫖娼
有网友转发称李易峰工作室微博发布的声明,称李易峰在北京,网上有关其个人生活的言论均严重不实。但随后该文被删除。(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不久,李易峰的一名粉丝在“李易峰超话”发文说,“大家不要等工作室辟谣了,等不到的”。作为迈进半只脚的圈内人,他其实很早就知道“这件事”,只是当时以为“摆平了”。

嫖娼窜热搜超30亿阅读量 民叹“艺人榨的一滴汁都没了”

面对网友震惊热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于11日下午通报称,近期北京警方将一名现年35岁男演员李某某刑拘,原因是“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央视随后与相关部门核实,北京警方通报中提及的35岁男演员李某某就是李易峰。

相关消息曝光后,大陆社交平台微博立即炸锅。截止11日晚间11时,关于“北京警方通报李易峰多次嫖娼”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名,阅读量高达30.3亿次,讨论度更超过60万。

李易峰 嫖娼
截止11日晚间11时,关于“北京警方通报李易峰多次嫖娼”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名。(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出生于1987年的李易峰,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获瞩目出道,2014年演出古装剧《古剑奇谭》跃为一线男星。 2018年3月,主演年代剧《隐秘而伟大》,获得多项大奖。

与此同时,李易峰也曾参与主演多部中共红色影视剧。例如,2021年7月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红色电影《革命者》,在电影中其饰演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该影片是为中共建党百年的献礼片。李易峰也曾领衔主演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等。

值得一提的时,李易峰传出嫖娼被行拘后,原本有的至少11个商务代言全部解约,分别是真果粒、京都念慈庵、HONMA高尔夫、舒适达、沛纳海、六福珠宝、Prada普拉达、RemyMartin人头马、鸭鸭羽绒服、康巴赫。

目前不少网友吐槽说,“‘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拘留’,不知道又得罪了谁? 北京朝阳那地方真去不得啊… 能走的都走吧!”、“李易峰这个事,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嫖娼卖淫违法,而包养小三却不违法?”、“这又是那个‘后宫娘娘’没伺侯好 或者是需要话题来掩盖什么?”、“李易峰是需要被消失得旗鼓响天,占满热搜来转移矛盾。惊叹中国艺人消失的都很有价值,榨的一滴汁都没了。”、“看着他与云迪的合照,我深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嫖娼。请问爱党者,说我党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会冤枉共产党吗?”

李易峰 嫖娼
据悉,李易峰传出嫖娼被行拘后,原本有的至少11个商务代言全部解约。(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