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起诉川普:出于政治动机 目的幕后骇人听闻(图)

发表:2022-09-28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东厅,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的高级顾问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参加“人口贩运受害者保护法20周年”活动。
对川普(Trump)及其子女提起非刑事诉讼已经表明指控的底气不足,以及“政治攻击”的无所不用其极。图为2020年1月31日,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东厅,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的高级顾问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参加“人口贩运受害者保护法20周年”活动。(图片来源: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纽约总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于9月21日对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提起2.5亿美元诉讼。

詹姆斯声称,川普通过高估房产以获得贷款和低估房产以缴纳较低税款,从而进行欺诈。詹姆斯还起诉了川普的3个孩子小唐纳德、伊万卡和埃里克,扬言他们是川普计划的一部分。

这是民事诉讼,因此不指控川普犯罪。

《华盛顿检察官》首席记者拜伦·约克(Byron York)指出:“詹姆斯声称,她将把案件提交给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显然,她是希望它们能指控川普家族她没能指控的罪行。”

这起诉讼是好是坏 很难说

约克对川普的贷款和纳税进一步给出了他的评论。

“的确,川普似乎习惯于赞扬他的财务报表,就像他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那样,他确实很重视他的财产。”

另一方面,如果说川普为获得贷款而“欺骗”了贷款方,那实在不能成为起诉的理由。“因为贷款已经偿还,而贷方从中赚了钱。”也就是说,双方在谈成合同时已经就投资、收益达成了一致,川普并没有违约。

关于纳税,“就美国国税局而言,可以公平地说,川普多年来一直受到大量审查并且仍未受到指控。很难说詹姆斯的发现,是否能证明她的办公室为此(证明川普漏税)付出的努力”。

“起诉川普当然是出于政治动机”

约克随即直言不讳发出了惊人的论断。

“但是,关于这起诉讼,可以明确地说出一件事:它是出于政治动机。”“不可能是别的。”

随即,约克披露了詹姆斯上台的背景信息,厘清了她为什么一定要起诉川普的原因。

“詹姆斯竞选公职时,发誓要让川普成为一名‘非法’总统。”

“事实上,(当时)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民主党初选是一场竞标战,每位候选人都承诺要更加积极地狙击川普。”

“詹姆斯赢了。”

詹姆斯竞选活动异常暴烈 扬言“白宫的那个人”罪行累累 她要成为追捕最凶猛的人

2018年9月13日,也就是她在民主党初选中获胜的那晚,詹姆斯明确表示,她有一个高于一切的优先事项。

“这场竞选真的与我或任何参选的候选人无关。”詹姆斯在她的胜选演讲中声称,并发出了令人震惊的声明、以及凶猛的攻击。

“它是关于人民的,但最重要的是,它是关于白宫里的那个人,他没有一天不威胁我们的基本权利,没有一天不威胁移民的权利,没有一天不去分裂我们。”

大选前不久,詹姆斯制作了一段视频,承诺起诉川普。

“他应该被指控妨碍司法公正。”詹姆斯声称。“我相信这个美国总统可以因刑事犯罪被起诉。我们将与全国执法部门和其他司法部长一起将这位总统免职。”

此外,詹姆斯还扬言,川普犯有洗钱、“与外国势力勾结”等罪行。“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明白唐纳德·川普的日子即将结束。”詹姆斯喊出口号时,川普的总统任期还不到一半。

詹姆斯一再声称她有“勇气”对抗川普,并敦促纽约人投票“蔑视(川普)”。

抢做川普的“沙威” 充斥美国各地民主党

整个竞选活动就是这样。

2018年8月6日,也就是初选前一个多月,《大西洋月刊》发表了一篇题为《成为川普在纽约的沙威之战》的文章。这篇文章指出,民主党的竞选已经变成了一场竞标战,每个候选人都承诺要不遗余力地对付川普。

“沙威(Javert)”这个名字,当然是指在《悲惨世界》中无情追捕主人翁的警探。回到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时代,民主党称调查他的已故的独立律师肯尼斯·斯塔尔(Kenneth Starr)为沙威。那时,它们认为这是一件坏事。不过,到了2018年,成为川普的沙威在民主党圈子里是件大“好事”。

对川普的攻击如此广泛,以至于《大西洋》不得不在标题中加上“在纽约”,因为全美国其它地方、华盛顿和其它地方的许多人也在争夺成为川普的沙威。

詹姆斯企图“彻底毁掉川普、以及他的家人”

约克披露詹姆斯在上台以后,就开始追捕川普

“所以詹姆斯得到了这个角色。她立即开始努力兑现她追捕川普的竞选承诺。”约克说道。

“毕竟,一个拥有近2,000万人口的州的司法部长还要做什么?起诉犯罪?对涉及国家机关的案件提供法律意见?在诉讼中为州辩护?”

“与追逐一位曾经住在纽约市的前美国总统相比,这一切都相形见绌。”

约克指出,詹姆斯起诉的目的堪称恐怖,不仅仅是让川普损失点儿钱,而是企图“打倒整个”川普家族。

“通过诉讼,詹姆斯试图做的不仅仅是证明川普高估或低估了他的财产。”约克写道。

“她想打倒整个川普的生意和家族。”

《纽约时报》的报导证实了约克的说法:“詹姆斯女士正在寻求从前总统及其公司那里榨取高昂的代价。”“她的诉讼要求法官任命一名独立监督员来监督公司的财务行为,并将川普家族从对他们家族企业的领导中驱逐出去。”“詹姆斯女士还试图阻止该家族在5年内购买纽约的房地产。”“如果法官同意,川普先生和他的孩子也将被永久禁止在任何纽约公司担任高级职员或董事。”

约克指出:“换句话说,詹姆斯正试图彻底毁掉川普——以及他的家人。”

“这不就是她在竞选时所承诺的吗?”“很难想像一个比这更有政治动机的行径了。”

前美国总检察长抨击 詹姆斯诉讼是“政治攻击”

川普时期的前美国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最近一直对他的前任上司持批评态度,然而,即便如此,他也立即宣布詹姆斯的诉讼是“政治攻击工作”。

巴尔特别指出,当然有权指控川普犯罪的詹姆斯反而提起了民事诉讼,而不是刑事诉讼。

“对我来说,这说明她没有证据来提起刑事诉讼。”巴尔告诉《福克斯新闻》。

“所以她不得不设置了一个较低的标准并提起了这个民事案件。”“我认为它不会走得更远。”

“贷款已偿还。”巴尔强调。“这些都是成功的投资,银行也得到了回报。”

“所以在我看来,她花了3年时间在这件事上,只不过是试图兑现她要让川普下台的竞选承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