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千人滞留机场 警察持枪恐吓并打人(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05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双版纳 机场旅客抗议
云南西双版纳爆发疫情,上千旅客滞留机场抗议,当局安排警察持枪恐吓并动手打人。有旅客斥责道:“你们要杀平民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云南西双版纳爆发COVID-19疫情,有上千旅客滞留在机场,引发抗议,当局安排警察持枪恐吓,警察竟动手打人,有旅客怒斥道:“你们拿着枪对着你们的人民!”

据《三立新闻》视频消息,云南西双版纳爆发COVID-19疫情,上千旅客滞留机场。旅客要求见领导,但领导先派持冲锋枪的白卫兵吓唬旅客,最后派出警察打人。

视频中,显示多名身着白色隔离服的人员挎着枪,有两位女性旅客指着一名大白怒说:“我们是老百姓,你们拿枪指干嘛?”另一画面中,现场混乱,有女子疾呼:“打起来啦!打起来啦!”

面对多名挎枪的警察大白,多名旅客发声指责。一名男旅客高喊:“你们要杀平民吗?”一名女旅客高喊:“西双版纳,你想要冲向我们?”一名男旅客大声说:“来,冲啊!”一名女子高喊:“我要上飞机!”,不少人紧随其后。

另一视频片段,夜色的灯光下现场有大批身着制服的警察,并与旅客发生肢体冲突,现场混乱,有女子不断在喊:“警察打人啦!”还有片段中,夜光下的室外,大批旅客面对站成一排的警察,高唱“起来!起来!起来”。

视频中,大量旅客面对警察,有人高喊:“我要回家!”还有人斥责道:“你们拿着枪对着你们的人民!”也有人质问:“你们拿枪对着我们,你们不是应该保护我们的吗?”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人就这样,火烧到自己时才发现把自己从来不是人。”、“政治丶体制结构出了问题,才会酿成冲突。”、“为啥国内一点看不到呢,奇怪,是不是三立找演员演的”、“杀人算个毛?六四天安门广场那么多大学生!一样用坦克压!”

西双版纳 机场抗议
有网聊内容中疑似知情人表示,等领导解决6个小时都没来,还“拿枪出来镇压说是保护我们”。(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西双版纳州本轮疫情源于景洪市。据西双版纳官网通报,自10月2日出现首例阳性病例,截至10月4日24时,西双版纳景洪市发现5例阳性人员。共排查出密接者116人、次密接115人。

自10月3日8时起,景洪市告庄西双景和华福公寓临时静默,主要道路交通管制,24小时巡逻值守,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非必要不流动。10月4日晚8点半,景洪城区静默管控,恢复时间另行通知。5日至7日景洪市主城区连续3天区域核酸检测。

自10月5日0时起,景洪市划定高风险区29处,中风险区5处,其余地区为低风险区。高风险区“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中风险区“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范,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

自10月4日14时起,西双版纳州居民非必要不离州,确需离州的,需5天健康监测且期间3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