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青海格尔木“偷摸”封城50天“没煤气没物资核酸天天捅”(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30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海 格尔木
网传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偷偷摸摸”封城50天了,有知情网友表示,没有煤气、蔬菜、物资,核酸天天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9月30日网传,青海海西州格尔木市“偷偷摸摸”封城已有50天,在微博上有知情网友说:“没有煤气、没有蔬菜、没有物资,核酸倒是天天捅”,“麻烦格尔木那些当官的干点人事吧”,“真是什么都不能说,连评论都被删了”。

青海省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显示,9月25日,青海省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8例,26日新增7例,27日新增7例,28日0新增,29日新增4例,连续5天新增36例本土阳性,涉及海东市、海西州、黄南州、玉树州。截至9月29日24时,青海省共有本土阳性感染者108例。

截至9月30日16时,海西州格尔木市有2个高风险区,还有3个中风险区,其它地区为低风险区。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格尔木市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州的副地级市,下辖东城区和西城区两个区,包括5个街道、2乡、2镇。2017年,格尔木市常住人口为24万494人。

9月30日推特网友“bridgeduan”披露:“青海,格尔木。已经封了50多天了,外界一点都不知道。物资供应不足,市民饿着肚子,没有收入,苦不堪言。但假如在微博上发声抱怨,按情况轻重,就是限流删帖封号警察上门。一个中国四五线城市的疫情政策的缩影。”

多名自称知情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当地情况。来自格尔木超话的“破产在深巷中”说:“格尔木,有什么问题不会说出来,公布出来,非要藏着掖着,偷偷摸摸的,政府公告里根本看不见任何封城的信息,而你却私下封城,让社区通知,警车巡逻,你在掩盖着什么,你又在隐藏什么秘密,你偷摸封城,却不开启物资保障工作。”

“凌晨1点发通知,早上7点就封门,你让大家去哪里购买生活必须品”,该网友还表示,自己看见一个大爷想去买东西被巡逻拦住,说“为什么不封城之前买,你快给我滚,滚回家去!”该网友质问:“凌晨一点,你家开门吗!你家开的24小时菜店吗!你要封!就请你说明理由,你自己能力不行,你就去找西宁帮助去”,“你不敢发公告,那就请你开放物资购买渠道!”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你偷偷摸摸封城”。(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网友“琴可”也说:“你想让我死就直说好吧!没有煤气、没有蔬菜、没有物资,核酸倒是天天捅,低风险(区)还被封50多天就没意思了吧”,“有本事给我封到过年!真的让人绝望!”

还有网友说:“真是什么都不能说,连评论都被删了,要不把我们嘴也封了吧,真就一点也不听听民众的声音。”

也有网友说:“直接疯了,无处可说也无话可说,心烦气躁,失眠心悸,不知道具体封了多少天了,只知道解封无望”,“这么久了你们防住什么了?只防住了老百姓的怨声载道,防住了老百姓无可奈何,任由摆布?”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没有煤气、没有蔬菜、没有物资,核酸倒是天天捅”。(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真是什么都不能说,连评论都被删了”。(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直接疯了,无处可说也无话可说”。(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现在不光是居民崩溃了,医务工作人员也快熬不住了”。(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低风险你非要捅出来一个你才满意吗”。(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麻烦格尔木那些当官的干点人事吧”。(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8月15到现在真的有用心用力尽职尽责抗疫吗”。(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格尔木 疫情
微博网友留言“上班的上不了班,上学的上不了学”。(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目前青海格尔木“偷摸”封城导致民怨四起。有推特网友表示气愤,说:“人都饿死就清零了,还顺便留地不留人,方便汉族移民”、“他妈的大家都憋着气。迟早会爆炸”、“人都饿死也就不存在病毒了,真是高”、“饿死事小失节事大,为了祖国”、“你可以饿晕,但如果你说你饿,就是扰乱社会秩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