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投资校董选举 在学校清除左派(图)

发表:2022-10-12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 年 10 月 12 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什本举行的劳登郡公立学校董事会会议上,一名家长举着反对批判种族理论 (CRT) 的横幅。(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 / Colaborador/Getty Images)
图为2021 年 10 月 12 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什本举行的劳登郡公立学校董事会会议上,一名家长举着反对批判种族理论 (CRT) 的横幅。(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 / Colaborado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2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随着共和党和民主党要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大选日里激烈争夺国会控制权,还有一部分保守派政治行动团体(PAC)在将目标瞄准在离家庭、孩子与教育更近的地方:当地学校董事会的选举,以抵制和清除学校中的左派教育。

据美联社10月11日报导,这些保守派政治行动团体的目标是控制更多的学校董事会,并抵制在公共教育教室、图书馆、运动场甚至建筑计划中的左派潮流。

学校董事会选举过去一直被社区以外的人士认为是个无聊的事务,但是去年开始升温,首先始于家长们对学校的防疫政策的不满,接着又不满于学校使用“批评种族理论”(CRT)和推广性行为的教材,以及在学校设立中性卫生间或跨性别运动队的计划。

保守派努力的核心团体是“1776项目PAC”,该PAC于去年成立,旨在反击《纽约时报》的左派“1619项目”。1619项目把美国描述为是一个压迫黑人奴隶的国家。

1776项目已经成功地在美国数十个学区的校董办公室让保守派成为多数,从而继续推动解雇左派学监。

根据竞选财务文件,1776项目在2021年4月至今年8月期间花费了200万美元,支持数十名保守派候选人竞选。在德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最近取得胜利之后,该组织还在支持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郡和卡罗尔(Carroll)郡、阿肯色州本顿维尔(Bentonville)郡的候选人以及密歇根州南部的20名候选人。

1776的候选人们不仅在深红色的共和党地区获胜,而且还在左派据点附近的地区获胜,包括费城和明尼阿波利斯。在今年11月中期选举之后,这种势头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1776项目PAC的创始人瑞恩.吉尔达斯基(Ryan Girdusky)说:“在我们通常不会赢的地方,我们已经赢了。我认为我们可以再做一次。”

在佛罗里达州,最近的学校董事会竞选引起了保守团体的关注和金钱的涌入,其中包括一些从未参与过学校竞选的人。

华盛顿智库“美国原则项目”(American Principles Project)为波尔克(Polk)郡的学校董事会的四名候选人提供了总计2.5万美元的资金。该组织在当地活动人士的要求下首次涉足学校董事会竞选,并且正在权衡是否在其它地方继续。此举让该组织的平均筹款额从大瘟疫前一年的不到5万美元飙升至现在的约200万美元。

该智库的总裁特里.席林(Terry Schilling)说:“我们非常倾向于重新夺回联邦权力,但是如果你不能接管当地的学校董事会,你就不会有当地的盟友来真正扭转这些人一直在实施的(左派)政策。”

在佛罗里达州前所未有的举动中,共和党籍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支持了一系列保守派候选人,大多数由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选人在8月的竞选中获胜进入学校董事会。

在马里兰州的弗雷德里克郡,1776项目支持三名学校董事会候选人,反对四名由教育工会认可的候选人。保守派以“教育而不是灌输”的名义运行,一则数字广告说出儿童被学校“俘虏”。

在德克萨斯州,倡导保守主义事业的无线网络公司“爱国者手机”(Patriot Mobile)已成为学校董事会竞选中的一股政治力量。今年早些时候,其政治部门在筹集的80万美元中花费了超过40万美元,用于在该公司总部所在的德克萨斯州北部郡的几场校董选举中支持保守派候选人。它所青睐的所有候选人都获胜,这使保守派控制了四个地区的学校董事会。

1776项目表示他们支持的候选人获胜率为70%,不过一些地区的保守派候选人在最近的选举中表现一般。

尽管如此,这样的保守派团体的数量似乎只会越来越多,其中包括全国性的组织,如“自由妈妈”(Moms for Liberty),以及更小的草根团体。

保守派的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的教育研究员乔纳森.布彻(Jonathan Butcher)说:“对于学校里提出的关于种族和性别的激进想法,存在非常强烈的抵制,父母们不喜欢这个。”

传统基金会及其政治部门一直在举办培训课程,鼓励父母们竞选学校董事会,向他们传授有关预算的基础知识。

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政治学和教育学教授杰弗里.海尼格(Jeffrey Henig)表示,几十年来,教育一直被视为不受国家政治影响的“自己的小游戏”,而现在,学校董事会的地方选举正在成为更广泛辩论的战场。

不过他也认为,教育不太可能成为11月中期选举中的决定性问题——它被经济和堕胎等其它问题掩盖住了,但是教育问题仍然可以用来“放大当地的不满情绪”并推动更多选民出来参与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