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最后28天冲刺 情势利好共和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0-12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右)和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原始图片,McCarthy,Official Photo/Wikipedia/CC0;Pelosi,Gage Skidmore/Wikipedia/CC BY-SA 2.0)
美国联邦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右)和民主党领袖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原始图片,McCarthy,Official Photo/Wikipedia/CC0;Pelosi,Gage Skidmore/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2年10月12日讯】离美国中期选举还有28天,福克斯于10月11日出炉的最新实力排名显示形势在向有利于共和党的方向发展,并预测共和党将稳拿众议院多数席位。

对于参众两院的预测与9月的预测类似,预计共和党将赢得231个席位,民主党将获得204个席位,这意味着共和党将有14个席位的喘息空间。(218席是赢得众院多数的最低底线。)两党将激烈争夺31个众议员席位。最理想的情况对于共和党和民主党来说分别是220席和246席,最差的情况分别是189席和215席。

在参议院方面,两党选情仍然胶着,最新排名预测共和党将赢49席,仅比民主党多2席。而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参议员竞选将最终决定参院的控制权。

有迹象表明,国家环境正在向有利于共和党的方向转变。自上次预测以来,共和党在一般选票问题上已经获得了大约一分,因为通胀仍然是主要议题。在最近的民调也显露出令民主党人不安的消息。

对竞争激烈席位有决定性作用的独立选民越来越担心经济。在上周的蒙茅斯大学民调中,61%的独立人士表示经济问题对今年的投票更加重要,而29%的独立人士表示他们更关心权利和民主。通胀选民在民意调查中始终支持共和党,因此选民越担心成本上升,就会有越多的民主党人在选举之夜倒下。

最新排名中有三个选区转向民主党,两个转向共和党。

在深蓝州罗德岛的第2国会选区出现了一匹黑马-华裔艾伦冯在初选中获得共和党提名,这位克兰斯顿的前市长是一名毫不掩饰的温和派,他告诉媒体,他专注于降低生活成本,并反对全国禁止堕胎。他甚至被众议院民主党领袖Steny Hoyer称为“优秀的对手”。他的对手民主党塞思马格格在8月底之前一直在筹款。该区从“倾向于民主党”(Lean D)转到“激烈竞争”(Toss Up)。

在德州的格兰德河谷,第34届国会选区的现任民主党人冈萨雷斯(Vicente Gonzales)和共和党人夫洛斯(Mayra Flores)相互对抗。该区的边界在11月发生了变化,因该区包含美墨边境,移民也可能发挥巨大作用,边境问题应该有利于共和党。该区从“倾向于民主党”(Lean D)转到“激烈竞争”(Toss Up)。

俄亥俄州第9选区,赢得川普背书的极右翼共和党候选人马杰夫斯基(JR Majewski)近日传出说谎的丑闻,该选区从“激烈竞争”转到“倾向于民主党”。

在密歇根州第3区,另一位极右翼候选人未能说服温和派选民,共和党人吉布斯出现在全州的票上(她的州长竞选被评为稳固民主党),加上在密歇根州最高法院允许宪法修正案出现在选票上后,堕胎已出现在该州的选票上,这应该会推动民主党选民投票。该区从“激烈竞争”转到“倾向于民主党”。

最后,缅因州的第2区也从“激烈竞争”转到“倾向于民主党”。

缅因州州长竞选从“激烈竞争”转到“倾向于民主党”。共和党前州长勒佩奇(LePage)在2018年因任期限制下台,他希望推翻现任民主党州长米尔斯,后者在大流行期间因学校停课和分裂的课程计划而受到保守派的批评。但米尔斯在民调和筹款方面都具有很大优势。

距离选举日还有4周

距离中期选举还有28天,但数百万美国人已经可以提交选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几个战场州正在进行缺席投票。一些州公布了提前投票的统计数据,比如他们收到的选票数量,以及与每张选票相关的政党登记,但要警惕严重依赖这些数字的权威人士。民主党人倾向于提前投票,而共和党人倾向于在选举日投票,因此提前投票数字并不反映最终的投票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