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疯狂轰炸前所未有 美援乌重建防空系统威力极强(图)

发表:2022-10-14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架俄罗斯军队“战略飞机”从黑海发射两枚导弹轰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38人受伤后,乌克兰救援人员从敖德萨附近的谢尔吉夫卡镇被摧毁的建筑物中撤离一具平民尸体。
俄军的狂轰滥炸愈演愈烈,而美国将帮助乌克兰建立威力十分强大的“防空和导弹防御综合系统”,基本可以消除空袭的威胁。图为2022年7月1日,在一架俄罗斯军队“战略飞机”从黑海发射两枚导弹轰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38人受伤后,乌克兰救援人员从敖德萨附近的谢尔吉夫卡镇被摧毁的建筑物中撤离一具平民尸体。(图片来源:OLEKSANDR GIM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基辅居民连续第4天在空袭警报声中惊醒,目睹着自己赖以生存的民用基础设施遭到入侵的俄罗斯军队残酷无情的轰炸破坏,躲避着俄军发射的如同大雨倾泻般的伊朗制造的无人机对乌克兰首都周围社区的暴烈袭击。

几个月前,当俄罗斯将入侵战争的焦点转移到乌克兰东部时,乌克兰基辅的居民基本上已经恢复了日常生活。然而,俄罗斯军队大规模的导弹袭击轰炸将这里又一次变成了地狱。

这是一个在乌克兰全境上演的惨烈场景。

俄罗斯军队本周轰炸袭击了乌克兰的大片城市,并加大了对该国远离战争前线地区的狂轰滥炸。

俄军空袭愈演愈烈 残酷前所未有 普京妄迫使乌克兰屈服 美国谴责其战略犯下“战争罪”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在周四(10月13日)的最新消息中报告,在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军队发动了100多次袭击,俄军发射的导弹和无人机轰炸了40多个遍及乌克兰全国的城市或村镇。

该部门说:“敌人特别袭击了尼古拉耶夫、文尼察、切尔卡斯、切尔尼亚基夫、比洛霍里夫卡、斯坡尼、帕夫利夫卡、默恩和戴维迪夫·布里德等地区。”

据《基辅独立报》报导,本周俄罗斯军队的大规模导弹袭击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并导致全乌克兰电力和供水短缺。其指出,当前俄罗斯军队的导弹和无人机轰炸,“残酷程度是自俄军发动入侵战争开始以来从未见过的”。

在乌克兰南部的尼古拉耶夫市,一座5层楼的居民公寓楼被完全摧毁。

美国媒体指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军队对乌克兰平民造成巨大痛苦,显然是在试图用轰炸来迫使乌克兰屈服。或者,这可能是为了逼迫乌克兰按照莫斯科的条件进行“和平”协议谈判。

对俄罗斯军队在愈演愈烈的轰炸行动中以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为目标的行径,美国等西方官员发出了强烈谴责。

昨天,乌克兰国防联络小组第6次会议结束后,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在北约总部的讲话中,将莫斯科的这一战略称为“战争罪”。

“过去几天,俄罗斯加大了对(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发电和水坝的攻击力度。”米利说道。

“俄罗斯故意袭击民用基础设施,目的是伤害(乌克兰)平民。它们(俄军)的目标是乌克兰的老人、妇女和儿童。”“不分青红皂白地蓄意攻击平民目标是国际战争规则中的战争罪。”

乌克兰急需的先进尖端防空系统什么时候到?

昨天在北约总部举行的50个捐助国会议结束时,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宣布,更多的防空系统正在紧急运往乌克兰。他披露,其中包括已经交付了的德国的“IRIS-T防空系统”。

然而,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承诺的美国最先进的尖端防空系统“拿萨姆斯”(NASAMS,国家先进地对空导弹系统)距离抵达乌克兰还需要几周的时间。

一位来自乌克兰的记者说,他的家人在俄罗斯军队轰炸的基辅目标当中。他恳求奥斯汀说说乌克兰的天空将在多长时间内才能变得安全。

“乌克兰人想问你,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睡个好觉?”ICTV的沃拉迪米尔·儒奈茨(Volodymyr Runets)问道。

“那么,(拿萨姆斯防空)系统什么时候提供?”

奥斯汀说:“先生,您的问题的简短回答是,系统将尽快提供,我们可以将它们实际送到那里。”

“我知道你很关心你的家人,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尽快帮助乌克兰部队获得保护乌克兰人民所需的能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

为何提供“拿萨姆斯”要花这么长时间? 将要提供并建立的“复杂”系统威力空前强大

米利将军揭秘了为何美国提供“拿萨姆斯”防空系统进度较慢的原因——美国将帮助乌克兰“重建”和加强“防空和导弹防御综合系统”。

米利解释说,该综合系统其中包括短程和低空系统、中程和中高空系统,以及远程和高空系统,而这些系统与雷达和指挥控制及通信系统连接在一起,所有这些事情将“需要一点时间”。

米利进一步介绍了综合防御系统的强大。

“从技术角度来看,这相当复杂。”米利说道。“这是可以实现的,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乌克兰所要求的,我们认为可以提供的,是一个综合防空导弹系统。”“因此,(虽然)这并不能控制乌克兰上空的所有领空,但是,它们旨在(并能够)控制乌克兰需要优先保护的目标。”

“而你们所看到的,实际上是短程和低空系统。然后,还有中程和中空(系统),然后还有远程和高空系统,(综合系统)是所有这些系统的混合体。这样,俄军的飞机、固定翼或旋翼飞机以及俄罗斯军队的导弹防御系统(发射的导弹)就无法进入(乌克兰)领空。”“是这样吧?”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继续说道:“到目前为止,乌克兰人已经非常有效地使用了自己的SA-6和SA-8、S-300和SC-10、SC-11等防空系统。”“所以,他们在反击俄罗斯军队的空中优势方面,做的非常有效。”

“今天在这里参加会议的所有国家都需要做的是,参与并帮助他们重建和维持防空和导弹防御综合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