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4竞选活动预计在中期选举后启动(图)

发表:2022-11-02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年10月2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多拉(Doral)市打高尔夫球。(图片来源:Chris Trotman/LIV Golf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10月2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多拉(Doral)市打高尔夫球。(图片来源:Chris Trotman/LIV Golf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助手们正在为2024年的总统竞选做准备,川普的竞选活动可能在下周11月8日中期选举后不久启动,如果共和党人在这次中期选举中如预期那样获胜的话,那也会成功推动川普成为共和党总统提名选举的领跑者。

当川普10月22日在德克萨斯州罗布斯敦(Robstown)的一场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阵拉票的“拯救美国”大型竞选集会上,在支持者们的欢呼声中,川普谈到他的前两次总统竞选,并开玩笑说可能会竞选第三次。

川普说:“为了让我们的国家再次成功、安全和光荣,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

在川普的多次助选演讲中,他都提到这种“可能”,而现在看来,“可能”这个词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据美联社报导,川普的前白宫幕僚长雷恩斯.普里布斯(Reince Priebus)说:“我95%认为他(川普)会参选。真正的问题是,其他的大挑战者们是否会参选?如果川普总统参选,任何共和党人都很难击败他。”

对于任何一位前总统来说,参加又一场总统竞选活动都将是一个了不起的转折,更不用说川普了,他创造了第一位被弹劾两次并且仍然卷入多重和密集刑事调查、然后还要再次竞选总统的美国总统历史。

据与川普关系密切的人士称,川普渴望重返政治赛场。虽然川普在离开白宫之前就在讨论重新出山的可能,但是他的助手和盟友们现在正将11月8日中期选举后的两周时间视为一个可能的宣布窗口,尽管他们警告说川普还没有宣布这一决定,而且事情也可能会发生变化,特别是如果选举结果延迟,例如由于重新计票等情况。

准备2024竞选工作之际,川普也一直在加紧努力,在今年中期选举的最后几周时间里尽力帮助他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并期望共和党人能够拿下在国会两院的控制权,这也会为他自己的2024竞选活动营造势头。

到目前为止,川普已经在17个州举行了30场大型现场集会,还有数十场线上集会,以及为50多个筹款活动。他最后在中期选举大选日前的集会闪电战将把他带到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爱荷华州和佛罗里达州。

川普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表示,川普在这个选举周期为共和党候选人和政党委员会筹集了近3.5亿美元,包括在线筹款活动。

据广告跟踪公司AdImpact称,川普新推出的MAGA Inc.super PAC现在已经在少数几个关键战场州的广告上花费超过1,640万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在11月8日选举日之前还会有额外的投资。

据熟悉川普2024计划的人士称,虽然川普的团队一直在确定关键州的潜在员工名单,并在起草需要提交的文件,但一位人士强调,招聘工作还未开始。至少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川普的竞选活动预计仍将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先由一个小团队来运作。

据悉,共和党战略师克里斯.拉奇维塔(Chris LaCivita)正在为川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工作,并有望在2024竞选活动中担任高级领导职务。拉奇维塔是“快艇退伍军人争取真相”(Swift Boat Veterans for Truth)运动的幕后推手,该运动重创了民主党人约翰.克里(John Kerry)在2004年的总统竞选。

还有苏西.怀尔斯(Susie Wiles)也会在川普2024竞选团队中,她曾经是川普2016总统竞选活动在佛罗里达州的联合主席。

无论如何,2024年总统大选的竞选活动将在11月8日中期选举投票结束时有效地开始,川普潜在的挑战者们也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仔细为他们自己预期的竞选活动奠定基础,其中包括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阿肯色州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和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也被广泛视为2024仅次于川普的最热门候选人和川普最强大的挑战者,但是德桑蒂斯一直没有公开表示他要竞选2024,只说他在专注于今年的州长连任竞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