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勒令關閉海外110 纽约也停擺(图)

作者:宇云 发表:2022-11-03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设立海外派出所实施跨国镇压
中共设立海外派出所实施跨国镇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宇云编译/综合报导)西班牙非政府组织“保护卫士”稍早披露中共在海外设立50个公安派出所,引起各国政府关注。11月2日,荷兰外交部通知中共大使,必须立即关闭在荷兰的中共公安机构。美国纽约市的“海外110”已经关闭。

荷兰政府勒令关闭

上周,RTL Nieuws网站和新闻调查平台“Follow The Money”披露,中共公安在荷兰至少设有两个派出所,一个于2018年6月在阿姆斯特丹成立,另一个在鹿特丹。荷兰华人可在这两处更新中国驾驶执照等,但这两个机构并没有中共官方外交身份。

荷兰政府随即宣布,将调查这些机构是否代表中共在荷兰非法运营。此后,中共驻海牙大使馆发表声明,否认其中一个机构参与骚扰居住荷兰的持不同政見的中国公民。

周三,荷兰外交部长胡克斯特拉(Wopke Hoekstra)在推特上宣布,由于中共没有向荷兰寻求开设机构的许可,荷兰外交部已经通知中共大使,必须立即关闭这些机构。

纽约的中共“海外110”停摆

中共在美国纽约市设立的“海外110”位于东百老汇107号四楼长乐公会会所。该派出所目前已关闭,相关人员正受政府部门调查。

今年5月,美国国税局因长乐公会连续三年未报税,取消了其非营利组织的免税地位。美国之音报导说,最近长乐公会董事会成员很紧张,因相关政府部门正在调查为会所购置房产捐款的会员。

《纽约邮报》10月8日报导,设在长乐公会的中共公安派出所“是中国在世界各地设立的100多个公安派出所网络的一部分”,为中共监视华人。

纽约的中共派出所曝光后,众多国会众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司法部长加兰,要求严查,并解释为何中共公安能在美国土地上开设公安服务机构。

人权组织“自由之家”的报告显示,中共进行了“世界上最复杂、最全面的跨国镇压”。对于逃离到海外的受害者,中共派遣特工到海外进行恐吓、胁迫、游说、绑架,迫使他们回国,他们回国后面临严重迫害,家人受到威胁。

加拿大和德国的关注和调查

中共海外公安派出所通常地点隐秘。加拿大《环球邮报》调查了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三个中共海外公安派出所,一处地址是私人住宅,一处则是在华人商场,第三处在商业园区。加拿大皇家警察上周表示,他们正在对多伦多地区有三个中共海外公安派出所的报导展开调查。

据路透社,德国政府发言人上周表示,德国当局正在调查中国是否在法兰克福设立了一个非法的海外公安派出所。

相关报导:报告:中共设50个海外派出所加大跨国镇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