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 谢金燕首录实境秀《营业中2》(图)

发表:2022-11-03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道30年的谢金燕首次录制实境节目。
实境综艺节目“来吧!营业中”3日公开第2季卡司,请出“国民姐姐”谢金燕担任艺术总监,这也是出道30年的谢金燕首次录制实境节目。(图片来源:中央社/开丽娱乐提供)

实境节目“来吧!营业中”今天公开第2季卡司,请出“国民姐姐”谢金燕担任艺术总监,出道30年的谢金燕首次录制实境节目,笑说唯一请求是“别归类我到资深艺人”。

“来吧!营业中2”将以美容沙龙店形式呈现,艺术总监谢金燕将带领坚强阵容修杰楷、杨铭威、王子邱胜翊、谢依霖(Hold住姐)、林莎、黄柏峰、罗佩含、原子少年等人经营美发部、美体部等,每集则邀请不同艺人来宾或是民众一同体验明星沙龙服务。

睽违12年再参加综艺节目的谢金燕,她表示收到节目邀约很兴奋:“很开心制作单位愿意邀请我来担任艺术总监一职,一方面是尝试全新节目型态、展现自己不同于舞台表演的一面,也感念当初因伟忠哥的提携,才有机会进入演艺圈的恩情。”

制作人詹仁雄说:“谢金燕是我合作过最神秘兮兮的艺人,坚持不在家附近开会,只因怕住家曝光,想Google一些资料但都是陈年旧闻,只有登上跨年舞台才会有最新的新闻出现,且谢金燕感觉像被时光机送来的一样,身材、外表都维持非常好,但想跟她拍照留念,却坚持要戴口罩,原来是姐姐怕染疫,然后只画眼妆出门。”

谢金燕接下节目之前,亲自前往制作公司进行数次面谈,詹仁雄透露:“姐姐面谈结束反问制作单位今天面试是否及格?”可爱言论逗笑众人。

“来吧!营业中2”预计在2023年推出。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