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被收购后 上百万账户停用或被暂停(图)

发表:2022-11-06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特
自收购以来,马斯克已将公司使用内容审核工具的许可做了限制。(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报导)自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接管了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后,从11月4日(周五)开始裁员约3700人,相当于公司总人数的一半。与此同时,也有超过一百万推特账户被删除或暂停。

据麻省理工学院3日的报导,追踪虚假帐号行为的公司Bot Sentinel指出,自马斯克确认收购交易后,该公司在10月27日至11月1日期间,监控了至少300万个推特账户,并发现超过130万位停用或被暂停。

报导称,Bot Sentinel发现,大约87.7万个帐户停用/删除,另有49.7万个帐户被暂停,是平时的两倍,其中,包括各类名人及普通用户。

该追踪公司首席执行官博兹(Christopher Bouzy)指出,停用人数的增加是由于他们对新所有权感到不满,尤其是马斯克表示将修改推特的言论自由规则。而“暂停的增加是由于推特将对故意违反规则的帐户采取行动,看他们能否突破‘言论自由’的限制。”

据彭博社报导,自收购以来,马斯克已将公司使用内容审核工具许可做了限制,15%部门人员被裁撤,与之前的数百人大相迳庭。

11月4日,推特负责安全和诚信主管罗斯(Yoel Roth)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尽管公司裁员,但该平台仍保有足够的内容审核能力,并说“我们的一线审核人员受到的影响最小。”

他进一步补充道,在中期选举进行提前投票之际,“我们在选举诚信方面的努力,包括压制投票的任何有害信息与行动,是首要任务。”

罗斯发表上述说明后不久,马斯克也在推特上写到:“再次明确指出,推特对内容审核的坚定承诺,绝对没有改变。”“本周,我们确实看到仇恨性言论有时会下降到‘低于’我们之前的水平,这可能与你在媒体上看到的情况相反。”

事实上,自马斯克上周正式接管以来,部分广告商陆续终止了与推特的业务。

而一些左翼组织,包括“美国媒体事务”(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全国变性人平等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和忧思科学家联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给主要广告商的高管写了信并敦促他们,如果马斯克在推特内容控制上退让,就“停止所有广告”。

马斯克多次向知名用户征求意见。非盈利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的主席费顿(Tom Fitton)向他指出,左派有政府机构、传统媒体和非政府组织,“像激光一样集中”向大科技公司施压,以压制和审查网上言论,而保守派只有“几个社交媒体账户和少数几个团体”为言论自由而斗争。

马斯克在回复费顿的帖子时承认,这一评估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更准确”。

11月4日,马斯克推文表示,“由于激进团体向广告商施压,推特的收入大幅下降,极其混乱!他们正试图破坏美国的言论自由。”“应当把那些屈服于抵制压力的广告商的名字说出来,让他们感到羞愧,这样我们就可以反抵制。”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导,一些大型企业,包括奥利奥制造商Mondelez International、辉瑞制药(Pfizer)和大众汽车都已暂停了在推特上投放广告。此外,路透社称,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也是第一批冻结推特广告的公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