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开跛脚鸭会 麦卡锡或面临竞争对手(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15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2022年11月14日,美国国会大厦(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虽然美国国会众议院花落谁家仍不明朗,议员们纷纷于11月14日回到华盛顿召开跛脚鸭会议。共和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升任议长或许不会那么顺利。

《华盛顿时报》报导,中期选举后,强硬派自由核心小组正在考虑另外的人选以替代麦卡锡。截止11月14日美东时间下午1点,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在众议院斩获212席和204席,仍有19席结果未出炉。

11月15日,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召开内部会议,投票选出领袖。

麦卡锡没有218人的支持,将会出现另一名挑战者,”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众议员比格斯(Andy Biggs)的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数字新闻(Fox News Digital)。

据报导,曾担任自由核心小组主席的比格斯正在考虑在定于11月15日(周二)或1月举行的众议院共和党内部会议投票中与麦卡锡竞争。比格斯没有澄清他是否会这么做,但近日来自自由核心小组内部越来越多的传言称,比格斯可能会竞选议长。几位共和党高级助手也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他们听说比格斯正在考虑。

自2019年以来领导众议院共和党人的麦卡锡预计将在周二以压倒多数当选为众议院共和党领袖,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能坐上议长的宝座。如果全部435名众议员在明年1月投票,麦卡锡至少需要218票才能拿到议长的木槌。

截止目前,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赢了212:204个席位,共和党多数席位可能介于218-230之间。“如果只有少数人反对,人们会说凯文[麦卡锡]可能有这个,他的手会变得更强大,”共和党领导层的一名高级助手说。“但如果反对票达到两位数,那么所有的赌注都没有了。”

使事情复杂化的是,现在还不能确定共和党多数席位的规模。

“如果共和党的多数票是218票,他不能失去一票,”助手说。“如果是228票,他可能会失去多达10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会议投票上,因为这将是麦卡锡现在有多强大或有多脆弱的第一个迹象。”

即使麦卡锡在周二投票中确实遭到两位数的反对,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能与自由核心小组达成协议。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觉得我们的公民有这种代议制政府的错觉,这是不现实的,”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主席斯科特佩里说,R-Pa。

这个强硬派团体拥有两打以上的议员,希望看到议长办公室下放权力。它的要求之一是恢复通过可以随时召集的投票来罢免议长的权力;如果有10%的共和党会议共同发起任何修正案,则确保对任何修正案进行表决,并恢复“多数”规则,根据该规则,法案只有在大多数共和党成员支持时才会推进。

自由核心小组也在推动众议院委员会选举他们自己的主席,而不是目前由领导层堆叠的共和党指导委员会负责的过程。

国会返回华盛顿 召开跛脚鸭会议

就在议员们等待众议院中期选举最后结果之际,11月14日,他们返回华盛顿继续进行资助政府和对关键的国防项目的批准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国会必须在12月16日之前通过一项资金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闭。民主党人可以尝试在该法案中添加特殊条款,包括援助乌克兰和为COVID-19防疫提供资金。不过,准备接管众议院的共和党对这些努力持怀疑态度。

第二个优先事项是《国防授权法》或NDAA,该法案概述了国防优先事项并授权为其提供资金。面对中共的威胁,可能会考虑增加对台湾安全的资助,并可能会考虑采取措施惩罚沙特减产石油的决定。

民主党在参议院提出的法案将需要至少10票共和党投票才能克服阻挠门槛,并取得进展,因此尚不清楚民主党的措施是否会得到必要的支持。

参议员们还在制定一项两党法案,以改革选举人票的计算和认证方式,因此更难挑战或推翻总统选举结果。

此外,国会可能会在年底前考虑是否提高债务上限。共和党人已经暗示他们将采取强硬态度,并且鉴于民主党最近的大笔支出议程,他们可能不愿意为新的借款保驾护航。

今年稍早通过的夏令时永久化法案也可能在审议之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