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掌众院第一炮 调查拜登“硬盘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19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4月12日,拜登和儿子亨特在华盛顿共同出席一个活动
2016年4月12日,拜登和儿子亨特在华盛顿共同出席一个活动(图片来源:Teresa Kroeger/Getty Images for World Food Program USA)

【看中国2022年11月19日讯】共和党人在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后,首先向总统开了第一炮,即展开对拜登“硬盘门”事件的调查。白宫对拜登介入儿子的商业事务予以否认,而亨特的前生意合伙人则表示,该项调查将曝光大量令人震惊的事实。

11月17日,共和党众议员科默和乔丹召开新闻会,详细介绍了他们即将对拜登政府展开的调查。

即将取代民主党众议员马洛尼担任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的科默说,举报人已站出来详细说明亨特.拜登和其亲戚如何“仅通过提供与家人接触的机会就发家致富并成为百万富翁”。

“乔.拜登是否直接参与了亨特.拜登的商业交易,他是否妥协了?这是我们的调查,”科默说。

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概述了共和党人将寻求的调查途径。共和党人援引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硬盘和举报人的证据,断言拜登家族存在“长达十年的影响力兜售、国家安全风险和政治掩盖”的模式。

“共和党委员会的调查发现了证据,表明蓄意、反复欺骗美国人民、滥用行政部门谋取私利、利用政府权力阻挠调查和阻碍透明度,以及可能违反美国宪法的外国薪酬条款,”报告指出。

“总统亲自参与其家族的全球商业投资,通过复杂的亲属和同事网络参与,让拜登家族致富,使美国面临国家安全风险,我们的敌人可能会利用这些风险来破坏美国政府。”

前SinoHawk控股公司负责人、亨特.拜登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11月17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赞扬了科默(James Comer)对第一家庭的商业交易发起的新一轮调查。

“亨特.拜登曾说,他正冒着整个家族的家族遗产的风险,[通过]华信[能源集团]与中共做生意,”波布林斯基说,“他用自己的话说,在我提供给联邦调查局和其他举报人的大量简讯和其他内容中,所以大家不用相信我的话。好消息是国会议员科默和乔丹有大量文件可以证实这一切,注意1000%与‘大人物’乔拜登相关。”

波布林斯基的指控涉及亨特拜登的通信,从中看到“10%的中国商业交易将“由H为大人物持有””。批评人士一直认为“H”是亨特.拜登,“大人物”是乔.拜登。

波布林斯基还强调乔.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也参与其中。

“(在福克斯爱国者奖颁奖典礼上)有100个人可能会问我,‘嘿,正义会得到伸张吗?这是怎么回事?’–我给他们的信息是耐心等待。我认为科默议员非常专注。”

采访中他提到,2020年大选前他发表的重磅炸弹声明被多数主流媒体忽略,只有福克斯新闻资深主持人卡尔森坐下来对他进行了专访。

波布林斯基当时告诉卡尔森,在拜登坚决否认自己参与亨特的业务后,差点退出和川普之间的总统辩论。

福克斯新闻当时获得的简讯包括波布林斯基和詹姆斯.拜登之间的一段对话,波布林斯基要求他“感谢乔抽出时间”。

“科默议员今天早上说了一大堆事实。对美国人民来说,好消息不仅是我挺身而出,而且在过去几个月,多名举报人提出了一大堆事实证实了我说的一切,并增添了大量信息。”他说,“我认为美国人民将会看到这些事实,他们会对这些事实感到震惊,希望正义得到伸张。”

波布林斯基还感谢参议员格拉斯利和约翰逊继续调查拜登父子,但对共和党在参议院不占多数感到遗憾。

拜登回应

白宫对众议员的指控迅速做出回应,指责共和党人在宣扬“阴谋论”。

白宫发言人萨姆斯(Ian Sams)说:“国会共和党人没有与拜登总统合作解决对美国人民重要的问题,比如降低成本,而是以充满政治动机的攻击来追击拜登总统,这些攻击充满了长期被揭穿的阴谋论。”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周四表示。

“拜登总统不会让这些政治攻击分散他对美国人优先事项的注意力,我们希望国会共和党人与我们一起解决这些问题,而不是在政治报复上浪费时间和资源,”他补充说。

拜登也否认与儿子亨特的商业交易有任何牵连。

热点专题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