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 共和党最终夺回美众院领导权(图)

发表:2022-11-17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
共和党成为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多数党或将给美国的内政外交带去显著影响和变化。图为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DANIEL SLI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翱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人以少数席位被民主党压制近4年后,明年年初将夺回美国国会众议院领导权,尽管其多数席位可能是比较薄弱的。

即使直到周三(11月16日)晚上,仍有约6-7个美国众议院席位的竞选结果仍在召集当中,但是,共和党人已经跨越门槛,获得了控制美国国会下议院所需的218个席位。

中期选举虽然没有出现“红色浪潮” 但共和党的一些成就值得关注

2022中期选举中,共和党人并没有实现“红色海啸”、横扫选举,数十场竞争激烈的竞选对民主党有利,但是,共和党人在经过长达一天的计票过程后终于赢得了足够的席位,可能会以10个席位左右的最终差距重新掌控美国众议院。

此前,民主党对美国众议院的控制微乎其微,这意味着共和党只需要获得5个净席位就可以夺取胜利。

背负着40年来的高通胀和美国的犯罪浪潮,民主党作为执政党面临着极大的政治阻力,在选举日之前,分析师预测该党将失去15至30个席位。

然而,民主党的表现超出了预期,从美国弗吉尼亚州到内华达州,该党保住了其国会席位。在美国最高法院于6月推翻“罗伊诉韦德案”后,民主党人将他们中期选举中的成绩归功于他们支持堕胎的承诺。

尽管如此,共和党人有一些胜利可圈可点。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共和党人表现强劲,甚至推翻了美国众议院最有权势之一的民主党人——下议院民主党竞选部门主席、美国国会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

而为共和党赢得第218个竞选席位胜利的,是在美国民主党大本营之一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共和党人迈克·加西亚(Mike Garcia)。在加利福尼亚州第27国会选区,现任美国众议院议员加西亚击败了民主党前州女议员克里斯蒂·史密斯(Christy Smith)的挑战,成功赢得连任。

为什么得到选举结果要那么漫长的时间?

在11月8日选举日晚会上,在11月9日凌晨2点后不久,少数党(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赞扬共和党击败了马洛尼,并宣布共和党人获胜。

“当你明天醒来时,我们将占多数。”麦卡锡说道。

然而,多数党派未能在周三(11月9日)上午出现,而且,由于邮寄投票延迟了西部各州的选举结果,因此几天、甚至到如今一个星期都过去了,竞选的最终结果还是没有确定。

周二(11月15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2024年将竞选美国总统。川普呼吁,美国选举应当天投票和“仅用纸质选票”,回归传统的美国选举,当天就要知道选举结果。

共和党取得领导权后 将“问责”拜登政府

麦卡锡已承诺,明年在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占多数席位后,将着手解决共和党所说的乔·拜登(Joe Biden)总统及其内阁所造成的失败。

“我们在这里真正要做的是建立一个强劲的经济,应对这种通货膨胀,实现能源独立,这样你就可以加满油箱,还有钱买食物。”麦卡锡本月在《福克斯新闻》上说道。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已承诺对拜登政府“问责”,并预计将调查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政治化和偏见”到总统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商业交易的一切事情。

共和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的胜利,让民主党在国会的跛脚鸭会议上通过立法的时间被限制在两个月内。由民主党“1月6日委员会”极力推进的、冗长的调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工作也走向终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